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6 16:36:05| 人氣12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月〃夢‥【一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夢境,神秘… 夢境,傷感… 夢境,惹人傷悲;

夢境,感人… 夢境,歡樂… 夢境,扣人心弦。


                《夢境》 幻月



               

和煦陽光,輕輕的穿過世界,悄悄的照耀這個世界,
妳或許認為他不顯眼,但是他總是扮演著那個默默的腳色……

「妤娠,妳又憂鬱憂鬱的了…」一名擁有著烏黑亮麗的黑色長髮女孩柔柔的笑著,脖子上掛的墜飾更是惹人注目。

「嗯?湘屏?妳不是要去補習嗎?」娠甩甩他那頭淡米色的髮絲,站起來望著正笑的開心的湘屏。

「嗯…我、我不去補習了…」湘屏微微的露出苦笑,眼尖的娠當然看的出來湘屏的不對勁,但是她未說出口,只是淡淡的說:「是嗎…」說完,冷笑著看了湘屏一眼。

「呃…啊,我…是呀!因為我爸媽說…」湘屏不禁慌了,妤娠向來都很能看破人家心事的,她可真後悔告訴這個好朋友呀!

「呵,是嗎?可是…伯父伯母不是管你管的很嚴嗎?」說這句話的同時,妤娠也放下心情,露出漂亮的微笑看著湘屏,讓原本緊張的不得了的湘屏也鬆了一口氣。

「妤娠,妳真的會嚇死人欸!」她說完,便擠出一抹笑看著她那高深莫測的好友,愣愣,隨即又道:「妤娠,妳笑起來真的很好看耶!要常常笑喔!要不是我太瞭解妳,我才不相信你沒有男朋友。」她笑著,又槌了妤娠一下。

「別再說男不男的了,看~袁怡他們來了。」她指著遠方那一群三姑六婆,呃,不是,是年輕漂亮的女孩。

「欸欸欸!小娠、湘屏!!來看看這是誰~」擁有著一頭深藍色短髮的陽光少女笑著,她身上隨性的穿著更是險露出他的隨性自由,指向左邊,那是一個長相清純、有著高佻身材的漂亮女孩,深棕的頭髮更是展露出她的氣質與不凡。

「咦?這不是三年二班的冬漾學姊嗎?」湘屏吃驚的大叫了起來,而一旁的妤娠則是靜靜的打量這個漂亮的女孩,總覺得似曾相識,看著她那粉紅色的髮夾,輕且柔的夾住冬漾細細的鬢髮,妤娠甚是覺得奇怪。

「這個學姊,我見過。」妤娠淡淡的說,邊說著,邊撫摸著自己但米色的髮。

「小娠,妳當然見過囉!冬漾學姊可是全校有名的校花呢!」站在袁怡身旁的金髮女孩也笑著說。

「我不是這個意思。」妤娠輕輕的說著,聲音小到連湘屏他們都沒有聽到,她依然盯著冬漾。

「娠學妹,有事嗎?」冬漾溫柔的笑著,冬漾心裡也覺得怪怪的…「這位娠學妹,好像在哪裡見過…」

「話說回來,袁怡妳們怎麼會認識學姊呀?還約她出來逛街?」湘屏依然吃驚,她從以前就想見見這位學姊了,如今,見到了,但也驚訝。

「嘿嘿,湘屏,妳就不知道了,這個學姊的男朋友可是潔玲的哥哥喔!」袁怡說著,一邊興奮的指指身邊的金髮女孩。

「咦咦?那還真巧欸!冬漾學姊,還請多多指教喔!」湘屏心中正高興,她早就聽說這位學姊人長的漂亮,身材也不錯,修養更是好,而且多才多藝,什麼都難不倒她,況且,據說有一大票的男生等著追她,湘屏更是愈想愈興奮。

「嗯,學妹不用那麼客氣了。學妹的名字是?」冬漾禮貌的伸出手與她握手。

「嘿嘿,我的名字叫做藤於 湘屏,學姊,為什麼你知道妤娠的名字,卻不知道我的呀?」湘屏宜貨的看了看冬漾,冬漾只是愣了愣,沒有答話,隨即他也轉過去問妤娠:「那…娠學妹的全名?」冬漾仔細的喬了喬眼前的人兒。

「學姊不用那麼客氣,我是秋狄 妤娠。」妤娠只是默默的站在一旁沉思,一種不安的情緒填滿心頭,這個學姊到底是……?




          『我叫做亞狄 冬漾。』她回話。








                  ->>請期待下一集歐!



台長: ♬ 星月‥
人氣(12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寒〃  夢  ‥ |
此分類下一篇:月〃夢‥【二曲】

★星塵‥
嗯嗯!這到底是個怎樣的故事捏?
眞叫人期待的說>ˇ<
2007-03-21 20:03:38
版主回應
嘿嘿嘿…=ˇ=
簡單告訴小塵吧!這是個…嗯…戀愛故事中帶點奇幻,
呃…不對,是奇幻的成分比較多…-ˇ-(偷笑)
慢慢期待歐!!0ˇ0(閃亮亮)

            by 月
2007-03-22 16:16: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