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6 16:26:08| 人氣14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月夜星辰‥【0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夢想就是在月夜星辰中,和愛人許下永恆的誓言。」
如果愛與不愛,是在一瞬間決定,這愛情是絕對不可能成功。那我要的愛情何時才會來?






「對不起。」唉!這實在是太不公平了,我為何老是遇到這種事,就算在轉角撞到在多人,也不會像小說裡一樣,得到愛情。

拍拍身上的灰,站起身,嘆了口氣。看太多小說,就像現在的我,想趕快把初戀送出去,這是愛情小說後遺症嗎?真好笑!

「小晴!你還在這幹嘛!」什麼?才把她甩開,又被她追到了!她怎麼那麼會找人啊!

「我認輸了!要殺要剮,隨便你。」

「先別說那個,放學陪我去〝F〞」我沒聽錯吧!一向不喜歡那的伶伶,竟然要去。

F,是一個咖啡廳,店名是FALL STAR,我都簡稱它F,我喜歡那裡簡單的設計,伶伶卻覺得簡單的很沒意思。

「你為什麼最近常來這?」到了F我好奇的問伶伶。

「等一下你就知了。」

點了一杯冰卡布奇諾,呆呆的玩著黑白豬的手機吊飾。

好吧!讓我來猜猜,原因一:來這挖八卦,原因二:來這看帥哥,原因‥‥,不用猜了,就是原因二。

「看,就是那個人,他是我們這次要聯誼的A大耶!」伶伶興奮的對我說。

嗯!的確很帥。可惜我們這平凡小妮子,是搭不上線的。

「喔!」真是的,每天腦子裡只有聯誼,眞懷疑她的好成績是哪來的?



喝完咖啡後,走出了咖啡廳,天色已呈現深藍色,也是該回家的時候了。

回到家,馬上躺在床上,什麼也不想做,不知道為什麼,好累喔!

「媽!」我躺在床上叫著。

「不行!」

「我都還沒說耶!」

「現在你每天回家都只會問能不能搬出去住,聽了那麼多天,誰會不曉得?」

吼!真是的,只是想要有一點私人生活也不行嗎?而且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

我無奈的開了電腦,進了信箱,發現一封未讀信件。這就奇怪了,除了伶伶,還有誰知道我的信箱?

檢查了一下,收件者是我沒錯,但面對這陌生的帳號,到底要不要該來看呢?

我決定把那封信保留,等哪天一時興起在看吧!

關了電腦,從衣櫥裡隨意拿了幾件衣服,決定先洗個澡,把一身疲勞洗掉。


》待續‥

台長: ♬ 星月‥
人氣(14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星〃月夜星晨‥ |
此分類下一篇:星〃月夜星辰‥【02】

幻月〃
之前一直忘了留言的說><
小塵這篇文章也挺好的呀!期待捏~(撲)
2007-03-30 22:12:11
版主回應
嗯嗯!
這篇不算很長,所以很快就結束了。
不過還是要期待很久的!
2007-03-31 18:29: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