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0-02 23:50:32|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容易情緒起伏般循環,週而復始,我在想,對我是否為一種傷害?浪費不必要的精力在毫不確定的洪流之中,我幾乎被滅頂,我拼命呼喊,卻沒有聲音...


坐落許多在水象的守護者,容易陷入混亂的情緒.可是我卻暗自地竊喜,想著混亂帶給我壯闊的美感,便激盪莫名.榮格所謂的集體潛意識與罪惡的陰影,佔據我的能量,而我的思考,還是清醒的清醒...


在大量閱讀與大量聆聽必要的同時,終究可以獲得什麼?我在逃避,抑或築起防衛的高牆?當我像一隻貪婪的猛獸,吸收了世間的養分,我壯大了自己,但是有誰能跟我抗衡?就連語言也都是多餘的啊!


所以,還是變成一尾精條的魚,沉默,卻吐出悲哀的泡沫...

魚的最終,還是要沉到深邃的大海,死亡.而我,才剛開始計劃著旅行.


流浪的魚,可以看著月夜溫柔;也可以跟著風雨放浪.


魚會跳舞嗎?不只會跳舞,還會對你微笑呢!魚還渴望求歡交尾,但是這魚兒卻是吞下了單性變種的滄涼...


台長: 皮爾士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