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01 20:14:46|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左腦) 做愛觀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的女生很傻,有的女人也很傻。對於做愛,理由總是「我愛他,且他要求」。難道就不能為了「我們相愛,而且我們都想要」而做嗎?當妳不願意時,大可毫不氣短的說:「不。」當妳興致來時,自然也可以提出要求。因為身體是自己的,人人都有權自行掌控;再者,慾望也並不可恥。一旦把身體交給別人管理,妳便不再完整,將成為別人的附屬或是寵物。

  戀人們總會在親密時說些甜膩蠢話:「我是你的」、「我要把全部都給你」之類的,在當時的情境下,這是不可獲缺的調情。回到現實後,妳還是妳,他還是他,沒有人能奪走妳的身心主控權,即使妳自己主動放棄。當然這只是理想狀況,就算已置身二十一世紀,大多數的男人還是不太懂得尊重異性的想法和身體。即便是女生發出不願意的訊號,常常也會遇到被迫配合的狀況。更遑論是對待一位沒有聲音的異性。所以,處在這樣的劣勢,女生要更懂得悍衛自己的意志,傾聽自己的身體,堅定拒絕或勇敢要求。這並不表示男人的不成熟是可以被姑息的,只是活在男人還沒學會尊重之世,女人當自強,男人當加強。另外,意願的清析表達也等同重要,別再欲擒故縱、欲語還休,否則讓男人來揣測妳的心意,勢必有一半猜錯的機率,到時再怨男人霸王硬上弓或不解風情,也不值得同情。

  周遭善意的苦口婆心,總認為女生小心一點好,免得吃了男人的虧。做愛這件事,是沒有什麼吃不吃虧的。如果是兩情相悅下自然發生,自是再好不過了。如果有任何一方強迫對方,那麼錯在脅迫者的不懂尊重,不夠體貼,而非被迫者自認倒楣,自覺吃虧。

  至於要小心謹慎一點,我倒是滿認同的,不論是男人、女人,同樣適用。

台長: 病患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