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4 02:41:19| 人氣1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咖啡店男孩~1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梅琦

  何嘗不明白,這樣的交集只是短暫的璀燦?康復之後,我仍只是夏琳的一個熟客。百般功夫,沒一樣能行銷愛情!在客戶面前可以大聲,是因為產品的品質真的沒話說,禁得起自己的挑剔;愛情呢?早已沒了半點自信,又怎開得了口?magic,我好希望自己能有這不可思議的力量!我不需要灰姑娘的皇宮,只想有雙翅膀能飛越鴻溝!

  明天有寒流,要小可再來,似乎是非份之想,夏琳卻來電,有更多驚奇等著我。愛吃也能交朋友,這倒真是很神奇的事!

  一覺醒來,開窗想試試溫度,冷不防卻給風凍了鼻子,還是躲回棉被裡,該打通電話給夏琳,別讓小可跑這一趟了。”妳別管,今天店裡沒什麼人,付了薪水,怎麼能不給他差事做?而且我好不容易才能秀我的寶貝,妳可得乖乖吃完。妳快出院了,不差這幾天,嗯~?””說不過妳,妳要是把我餵得太胖,到時瘦身的錢妳出!””哈哈哈,儘管吃,倒要看看妳能吃多胖?”

  看著小可進來,已暖了許多,等到他打開帶來的罐子,勺了口喝,竟然是魚湯,而且不只是番茄的味道,有種說不出來的香。太陽的顏色,看著看著,忽然不想喝掉它,這樣,是不是能留住所有的溫暖呢?”加了番紅花,夏琳說她只有這個罐子,妳如果不喝完,我不知道下次可以拿什麼裝?”

  說著說著,小可提起夏琳要做外賣的事,”真的?那我出院回家也可以訂餐嗎?”唉,話一出口,直罵自己豬頭,我在想什麼?!小可大概被我嚇到,好半晌才問了我出院的事。沒幾句話,他突然轉身要走,我一急,只好拉住他”不行不行...”當然不再讓小可為了幾片麵包多吹一次冷風,一碰他的手,天啦~像冰棒一樣”你一定很冷,手....”,唉,我在幹嘛啊?連忙放開小可。

  正想拿下醜醜的三角巾,自己喝湯,細心的小可,還是不著痕跡地幫了我。這是因為夏琳嗎?就算是,我難道不能多付出一些嗎?既然小可把太陽帶了來,我想,也該讓他分些溫暖!趁小可沒回去之前,正好給夏琳一通電話。

  ”夏琳您好””哈囉~夏琳在嗎?””夏琳不在。””剛才不是夏琳和我問好嗎?怎麼一下子又說不在?”主意既定,就有捉弄人的心思,猜聲音約莫是新來的柚子,正好拿她說說笑”妳是柚子對嗎?我是梅琦,夏琳出去了嗎?””嗯,您要訂位?””不訂位,我要訂餐。””您要訂什麼呢?””麻煩妳告訴夏琳,明天除了她幫我準備的餐之外,再加一杯可以暖身的飲料。””暖身的飲料?””是的,妳這樣說她就知道了,如果有問題,再請她和我連絡。謝謝!””好的,謝謝您!”


  

台長: 紅葉魚兒
人氣(1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