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2 19:42:30| 人氣33,35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嫖在曼谷(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说着曼谷的嫖点,似乎还没有说完。

在曼谷,还有很多夜生活地点,深受不同阶层人士的欢迎。好像Soi Phat Phom, Soi Nana, Soi Cowboy这一些地方,对欧美游客来说是耳熟能详的名字,一条长长的街巷,拥有上百间的Pub,当然,不是每一间Pub都是纯粹喝酒那么简单。

在这里,很多当地人会四处向你兜售演出的配套,价钱看起来很便宜,大约只是100泰铢,坦白说,也没有什么好看的,大部分是钢管舞之类的,最主要还是希望你能够光顾他们的店面。

若你喜欢去这类地方,给个小小劝告,不要上错了车子!

一些店面的装潢很简单,但是跳舞的女人个个都非常漂亮,穿着性感大胆,握着钢管摆出各种撩人的姿势,不过,有经验的人继续观察下去,哦!“她们”并非真正的“女人”,而是泰国盛产的另外一种人--人妖!

我试过进入一家店,“女孩”四面八方涌上来,捉着你不放,有的直接坐在你大腿上,有的把你的双手直接放在胸部,有的甚至要你伸入她的内裤,我就在想,怎么可能这么大胆?仔细一看,宽阔的肩膀、粗沉的声音、不一样的轮廓,呵呵,马上可以断定他们就是人妖啊!

更甚的是,一些老外不知道是否被蒙在鼓里,或者对这一方面有特别嗜好,还会特地到这里“包”下他们,对我来说,那已经超越我的底线了。

当然,也有一些真正的Thai Girl Show,俗称“Tiger Show”,真军上阵表演,价钱较为昂贵,而且是不合法的。女孩们都赤裸裸地演出,除了唱歌跳舞之外,还会有“特异”表演。

用私处吹箭筒射破气球、用私处抽烟、开汽水盖等等,这一些也许很多人都看过;更厉害的,一些地方还有真人做爱秀,男男/男女/女女,直接在你眼前上演,不过,除非你比较熟悉当地的情形,要不然,有些道地的泰国人都不知道在那里可以看秀呢!

嗯,好像离题了,变成了旅游节目。。。。。。
除了Phat Phom那种欧美游客喜欢去的地方,有什么地方可以让你尝试One Night Stand?或者比较多年轻的泰国小美眉?我所知道的,就是在RCA。

RCA是一个类似吉隆坡Bangsar的地方,有很多高档的Pub及Disco,吸引许多年轻人在周末的时候齐聚在这里,当然,找吃的也有,不过,因为来到这里的人大部分都比较高档,而且消费也高,所以就算是找吃的,素质都很不错。

在曼谷,若稍加留意,你会发现路边有时候会有一些较“特别”的旅店,建立在红灯区附近,设计很简单,就是停车场然后一间又一间的房间,这种旅店和台湾的钟点饭店一样,就是以时间来计算费用,一般上以三个小时为标准,费用大概是300泰铢左右。

不要说你会天真到以为这种旅店是给游客住宿用的吧?

我曾经光临过这种旅店,里面的设计不会太过单调,中间一张大大的床,一间不大不小的浴室,还有电视机,但最“刺激”的是,整个房间似乎都被镜子包围,包括天花板都是,嗯,对于追求性刺激的人来说,在干那回事的时候可以看到四面八方都有倒影,应该是很享受的吧?

还有,一般上在这种旅店,床的旁边会放置一张造型独特的“椅子”,嗯,看起来就好像健身用的那种室内健身脚踏车,有一两个放在不同位置的坐板。

我曾经研究了好久,也知道这是让有“性趣”的男女利用来增加情趣的工具,不过,一直到现在,我都还不知道,到底应该用什么姿势,男女应该如何配合,才能够达到这张“椅子”的作用?

若你也有机会去看看,也许你来告诉我吧!

台長: 嫖客
人氣(33,35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嫖在各地 |
此分類下一篇:嫖在合艾(一)
此分類上一篇:嫖在曼谷(四)

lonely
我猜是男生他脚车,女生坐在上面。脚在下面不停得动,一定很刺激吧。。。
2007-08-12 17:59:10
版主回應
我后来在台湾看过一些广告,同样的椅子,名字叫做“情趣椅”,哈哈!
2007-08-13 22:23: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