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5 21:39:12| 人氣57,34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嫖在曼谷(四)

推薦 0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说完泰国浴,谈谈在曼谷的其他嫖法。

泰国浴由于受到政府的规定,只能够开到午夜十二点,不过曼谷这一个夜晚如此美丽的地方,怎么可能这么快就没有节目呢?

说说其中一个,严格算起来是不合法的。

印象中我到过两家,但最常去的还是位于Phatunam,在Big C超市后面一条小巷内的Star Dust。

Star Dust标榜着Pub的生意,但一步入里头,你却可以看到四五十位女孩分成几排坐在里头,摇头式的音乐以及拥挤的人群,集聚在一个空间不算太大的舞池中。

这是一种变相的金鱼缸。

Star Dust的老板叫做Giant,身形也和其名字一样魁伟,有点黑道的底子,但很友善,我和他因为一些事情而结识,所以有时候也会到他那里坐坐。

这家店的通常要到午夜一点之后,女孩的选择才多了起来,一些早前在其他上班的女孩,若要赚外快,也会在下班后就“赶”过来。女孩的素质参差不齐,但好就好在很多选择,东部北部南部中部,热情性感气质高挑小辣椒,几乎都可以在这里找得到。

若根据Pub的营业时间,Star Dust到了午夜三点就必须结束营业,不过它不是一家普通的Pub,因此,过了三点,它外头的灯光招牌全都息掉,加上厚厚的大门阻隔了里边的音乐声量,所以,经过的人们根本没有想到,里边竟然还是花花世界,一直沸腾到早上六点!

Star Dust经营的大部分是游客生意,都是一些德士或嘟嘟司机带来的,当然,因为要抽佣的关系,所以价格都比原价高了1000泰铢左右,而因为我和他们的老板相熟,呵呵,所以还可以享有原价消费。
在那里,你可以先点一瓶啤酒,然后好好慢慢选择你理想的一夜情侣,举棋不定也无所谓,你可以先叫小姐过来陪你聊天,顶多支付她100泰铢的小费;选到心仪的就付费,价钱介于2000泰铢左右,然后你就可以带她回酒店。

至于小姐是否会陪你到天亮?这就要看看嫖客的素质了。一般上在这些地方工作的小姐,都抱着“挣钱”的心态,通常上了一次,她就有诸多借口或理由开溜(妈妈桑通常会告诉你可以陪你到天亮),什么第二天要上班啦!要上学啦!一大堆谎话,只为了可以早点回去和姐妹们狂欢。不过,也有例外的,碰到很有“礼貌”的客户,小费肯给多的客户,纯粹想找个伴度过一夜的客户,一些小姐们都会很乐意留下来陪你。

我曾经碰过一位,算是众多在Star Dust工作里遭遇最特别的一个,让我差点打破自己所坚持的原则,她不止陪我到天亮,还是连续三天。

这个故事,我日后会讲。

除了这种地下式的金鱼缸,曼谷的Petcheburi路,在Siam Hotel那一区,也是午夜十二点之后的嫖点,不过,这一类嫖点在很多国家都有,类似新加坡芽笼,类似“站街”的服务。

一到午夜,整个区开始热闹起来,来自泰国各地的女孩集聚在这里,开始她们的工作。你可以行走,或者开车绕着整个地区,一个一个做比较;小姐们也乐于趋前问问你的意愿,若满意,就直接到附近的酒店交易。

一个小姐的费用大概是1500泰铢,也是以一次交易,或不超过一个小时为准,你另外还要缴付500泰铢的房间租用。

我本身则不太喜欢这个服务,感觉上和马来西亚的没有多大分别,除了小姐比较漂亮而已。还有,一般上在这里“工作”的小姐都不会跟你回酒店,不管你开的费用有多吸引,也许,是担心自身安全的问题吧!

下一篇,我会写一写泰国小姐们的一些想法,尤其是针对嫖客的想法。若可以选择,她们最喜欢哪一类型的嫖客呢?常常都是嫖客选择对象,其实,她们也是人,碰到不同的嫖客,表面上因为“专业”需要而必须“全力以赴”,但多多少少,碰到不同类型的嫖客,也会影响他们的“服务素质”。

想要知道更多?继续守着“嫖客日记”吧!

台長: 嫖客
人氣(57,340)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嫖在各地 |
此分類下一篇:嫖在曼谷(五)
此分類上一篇:嫖在曼谷(三)

(悄悄話)
2015-01-26 03:47:54
David
可以给我准确的地址吗?这星期五i到曼谷去。
2015-04-13 12:31:13
caleb2016
大大,Big C附近我找不到啊!
2016-04-26 02:27: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