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4-29 08:51:52| 人氣8| 回應0

解冤經三司財庫官廟 4鼓鼓「親親閃照」連發!大元真實反應曝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娛樂中心/張家寧報導

男星鼓鼓(呂思緯)因擁有帥氣外型和堅強的歌唱實力,出道多年演唱出許多膾炙人口的作品,深受許多粉絲喜愛,而昨(28)日是他39歲生日,深夜也在社群平台罕見曬出和女友大元(林艾璇)的超閃合照,甜蜜表示「你是我生命中的女主角」。如今,大元的反應也曝光。

鼓鼓在IG分享了一系列過去和大元的拍立得照片以及親密合照,照片一出閃瞎一票粉絲,鼓鼓在文中感性寫下「謝謝你用了珍貴的10年陪我寫下這首歌」,透露新歌〈當我變成我們〉雖然沒有一起拍MV,但他想表示,「有你(大元)在的每一天都是我人生裡最美的電影,而導演就是你」。

鼓鼓更直接標註女友IG帳號,甜蜜直呼「你是我的,你是我生命中的女主角,謝謝你10年的青春,在我手裡永遠也不會消失。」閃度爆表的無預警發文也讓大批粉絲又驚又喜。

解冤經三司財庫官廟

大元貼出食物照中出現愛心貼圖。(圖/翻攝自大元限動)

▲大元貼出食物照中出現愛心貼圖。(圖/翻攝自大元限動)

而貼文一出許多粉絲也相當關心大元的反應,但截至目前大元的限時動態並未多加回應,也沒有轉發貼文,深夜的限動僅轉發食物、飲料的照片,也令不少粉絲期待後續是否會更新和鼓鼓的放閃消息。



本文來自: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1287303

台長: phylliseyv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