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6 16:51:11| 人氣4| 回應0 | 上一篇

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不錯...
昨天....也還好!!
怎麼說ㄋ..
前天跟賢哥約好到他家打麻將
昨天在將近6點多的時候
到大雅鄉去找尊民和尊賢哥...
到了那差不多7點多!!
我還沒進門前,
表哥國翰
剛好在我機車後面
我們同時進去
宜津去居然看到雲彥...有點小嚇到!!
坐下來之前先跟奶奶問好
接著和大家一起看SBL
莫名其妙的
我們看了兩場
分別是
佑敏 對 達欣
裕隆 對 台啤
看完之後...
我...尊賢...婷...國瀚
一起上三樓打麻將...
打了一圈
輸了兩百多...不過..
贏家沒跟我要錢!!
嘿嘿....

到了隔天早上 (打完麻將就去睡了)
尊民哥和我們去一家叫魔法的網咖去玩摩獸
玩了差不多..我就趕著回來..
準備去上課!!...





今天差不多就這樣!!!...晚點還要去找人!!嘿嘿~~

台長: 克利斯提的大熱狗!!
人氣(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