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5 14:05:20| 人氣6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頭兵日記(新兵-下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8(二)氣候 晴
從早上到下午,只有早上有做事,去高苑領獎狀
一直晃到下午返營時間 心情雖有些無奈,但換個角度..剩14天了,撐吧!寶貝要等我FM05:00多的車 在高雄車站搭車,FM06:30左右到連上,心情有些沉重,希望能快點把心情調適好 明天要行軍+打靶了,雖是好玩..不,應該說...不好玩,因不能戴耳塞..希望明天開始的一個禮拜打靶能非常順利的完成與渡過。



4/9(三)氣候 晴午後多雲
早上玩了單兵....角色扮演遊戲 哈 ..很累 臥倒..伏進..等 玩到中午吃飯,流了很多汗..下午整理行李準備上靶場,過程只有亂...士官長,消笑...大家都很錯愕 接著就是一小時的行軍體驗了,山上的雲層變厚了,也變黑了,希望,還是希望,能順利阿~~
走了幾公里終於到了靶場,除了餓又渴,又累又酸,OH~~!晚上拖到7點多才吃飯,缺水嚴重ing....



4/10(四)氣候 午後多雲
在靶場第一天,早上的課程是曬太陽,從8點曬到11點45~瘋了!!!
是.....先苦後甘嗎?寶貝有想我嗎?我很想妳..還沒打給妳說..ˊˋ
剩5元了,這讓我想到之前妳打公用電話的事...然後忽然的說娃~沒錢了
要乖哦!
下午的課程 不曉得是怎樣 待續...
下午一點半午休醒..下雨 爽....但在室內拆槍,實在夠熱又悶的 到現在已經喝了五罐飲料了!一餐一罐,因為沒煮湯..用車送上來可能會翻哦~就免喝了! 好閒喔~~剩13天結訓!



4/11(五)氣候 陰
今早第一天見到你→夜鷹!
運動玩的時間去打水,見到一飛行鳥類在附近飛(室內)又掉到箱子後面..同t的叫我抓..我就用塑膠袋把牠抓到室外野放,小小的鷹..飛不快呢~不過看他平安飛回叢林真高興^^
準備去打靶囉!砰!粉刺激ㄟ 共打了11發全中!本來12..但那助教,想到就機車...以為我打完了結果說卡彈!真是!
下午超無聊的 又疲憊...唉 苦命阿 想七臘 想電腦 想車 想家,剩11天要操,所以還有12天結訓,日子感覺過的好慢 真是虛度光陰。



4/12(六)氣候 晴
操了一個早上,又累又痛!!
手肘快破皮了,紅腫中........
中午一如往常又是飲料了...以都是燴飯,這還不錯,讓我吃了很多飯!下午有要打靶 我想一定會很熱~oh~”~
繼續拼滿把!(明晚有pizza可吃 ya!)
下午第一戰,六發..
靶場好多鳥類喔!唉~想買2x的鏡頭來拍鳥賞鳥~~嘿!



4/13(日)氣候 晴
我的藍筆...不見了!ˊˋ
今早有累到..單槓拉4下而已 早上換我們先打靶,砰砰~~!打了兩次..第一次6發第二次5發..漏了一發唉! 結果10點了下課休息時間..跟宇軒去營站買了冰淇淋吃了兩個..甜筒~真是瘋子! 晚上吃PIZZA了!下午都在玩刺槍術,嘿~~!
天阿~~~!!晚上7點看電影耶!功夫灌籃~哈 蠻好笑的! 還吃PIZZA,必勝客的喔!
爽!



4/14(一)氣候 晴
今天小選...不曉得這未來一年內是好還是不好,隨緣了!
選了國防部的通信電子,但..好像沒什麼結果..大家都一樣要等..唉 ~沒結果的結果最令人憂心!
下午在靶溝當靶溝人員..感覺有點”涼”,不過雖無聊,但也蠻有趣的..槍聲還沒到,子彈就先到了”啪”很大一聲,才聽到”碰”..在那用的手很黑...囧..且又沒水可洗澡洗手...唉~小選結果呢?ˊˋ



4/15(二)氣候 稍晴
今天早餐吃的很簡單,是在靶場的最後一日,而我又被挑選為把溝人員..唉~唷~在那待到中午吃了士官長請的小南便當,還是雞腿的呢~以為中午過就要下山了,但還有其他連未打..所以下午繼續當靶溝...ˊˋ
不過在那邊跟不認識的拉賽,呵~
一直拖到下午4~5點 在靶場的最後幾小時,這空氣很好,生態豐富..是個很清幽的地方,電話離寢室超近..還有台不會扣錢的電話機,哈!!下山離開是坐貨車,不過我在車上因車轉彎跌了屁股尾椎..超痛的!!>”<.....
鑑測再見了靶場!^^超累的一天..



4/16(三)氣候 晴
今早被操了3000?還是2000而已?反正跑到腳沒力跑不動..老了~ˊˋ
還有幾天要操,唉,好想快點回家..想媽 想女友 想自由 想....嘿嘿...=”=
早上上單兵,有點累,不過我們班長對我們班蠻照顧的,昨天他問我為什麼要這麼認真?呵..做好自己本分囉,誰叫我要被延畢...這個月份近,人比較雜 但沒辦法..且如果沒延畢我也沒辦法找到或認識..她了...^^
希望小選快點有消息...下午...繼續操>”< 超累的阿~下午的天空顏色很特別..有人說是颱風@@ 真假~~4月份呢?!超累的一天.....



4/17(四)氣候 雨
一早又跑了兩圈本來拉傷的左小腿經這一跑...又更痛了ˊˋ 右腿也是...走路都痛!唉唷..
挑了幾個鄉鎮的新兵共31個,但我們這第五班全部都有..聽說是議員要來耶!!真希奇!來了3個呢~呵反映了些問題~但我沒..因為我到絕得還好,還ok啦!衣服臭整天的.下午還要操~”~
下午玩防毒面具..呵~9秒內卸裝外加帶上面具~在把鋼盔和槍上手,呼~超緊張..賺了一杯飲料!嘿!剩沒幾天了..加油!硬撐也要撐過!!go!!!
p.s.軍中部隊好像很怕立委之類的長官

4/18(五)氣候 雨
早上 嘿...沒跑步,只要不跑做啥都ok啦=”= 結果跳了50下就去掃廁所了...出公差,我5項都過呢!3000m,單槓,仰臥起坐,打靶,還有....應該是三項啦~呵
早上幾節課玩單兵,手榴彈投擲...流了滿身汗!中午吃也多,吃了兩塊鳳梨水分超多..飽
午休時就下雨了..起床後2點 莒光日,下更大了..外面都淹水耶!!還打雷!轟~~~從下午下到晚上,我都絕得很閒
這天的莒光電視有做小影集 蠻好看的....好像叫越界?感情戲
呼 爽~食量大增,便量卻未增加...繼續摸魚.....明早搬家~oh~~
go!剩5天倒數!快鑑測了!



4/19(六)氣候 陰
一大早就吃早餐了,我還沒帶筷子勒~”~..徒手吃饅頭..等食物~吃了兩顆..嘿!然後7點就開始搬家了...流了一堆汗..之後就開始整理東西了..加摸魚...呼!一直到中午..吃飯吃飽了還買了一罐奧雷特飲料鋁罐裝 12圓真便宜!不過超撐的..咯~~
下午玩防毒面具..和拆槍..哈,很無聊 我下課又去buy了一支甜筒=”=..晚上吃飽飯 在廣場虛度光陰中...我又buy了一杯飲料了XD...不知名天要幹麻~感覺好無聊..今天3000M完成 YA!OK啦~



4/20(日)氣候 晴
今早一如往常早起,做體操沒運動..而是去打掃=”=早上的課是做單兵鑑測預息,但我們這班做的很差被盯了ˊˋ..都忘詞真害..接近中午就聽說下午就要提前測驗了..3000M 仰臥起坐 單槓
呼 12點多就吃飽了 我還喝了很熱的冬瓜茶..一大碗,在買一罐冰鎮百香綠= =真怕肚子痛>”< 真糟糕~入伍後喝的飲料和冰比入伍前多好幾倍 ㄟ害...午休中 準備挑戰嚕!加油!單槓5下 仰臥31下..唉~尾椎骨會痛..ㄟ害唷!3000M跑16分左右 OK啦~原來我有這實力ㄟ 呵!晚上不曉得會被班長怎麼唸了 唉..單兵~”~



4/21(一)氣候 陰晴不定
昨晚稅的不好,超熱的 受不了...近1點才睡著~唉!隱約還夢了奇怪的夢..最近的我怪怪...等等要打靶了 加油~滿靶! 下午行程 刺槍 手榴彈 槍枝分解 驗槍 晚上學科測驗 下午一切都還OK~但因尾椎受傷有痛感..結訓在去檢查了!打電話都關機..是沒電了嗎?電話卡勝5員了..結訓在打好了!
嘿~~~白木好色!帶七臘回家睡喔~真好..哈!初嚐戀果的滋味好嗎XD 要繼續加油維持啦!就說你不會後悔的咩!要好好把握當下!
晚安了!明天鑑測最後一天,加油了!!!



4/22(二)氣候 晴
昨晚非常的好睡,但夢醒了二次,算好睡了!今日是鑑測最後一日,單兵戰鬥教練 最苦的一站!早上8點就開始了..4個連一起測,鑑測官很嚴很基掰,防毒面具沒人過!哈~10點多結束,有兩大戰沒玩到~哈哈好在喔..!
中午很晚吃~1點多才吃~出公差...還吃了兩跟香蕉...= = 下午大抽預演~好無聊..但小選沒中~被編列到電機保修專長大抽...是直接抽部隊呢?還是...等名早了...晚上出公差幫班長寫字~呵明天結訓..加抽籤嚕!希望一切順利~恩!隨緣了..^^晚安!




4/23(三)氣候 晴
終於到了這天..結訓 還有抽籤..好籤or壞籤?唉 隨緣了!
超緊張的一刻,而且是我先抽.....
輔導長在旁邊加油,呵~神明有保佑,我中海巡署..應該不用到外島吧?!~”~不過聽說海巡也有外島籤~坐我隔壁的同t的最後抽..他也一樣中海巡 真為他高興 要多積陰德...呼 好在~
結論是 我們撥交那天才要在抽一次單位?
拜託...~”~
希望別有外島籤就好..噗噗
結訓回家!^0^


據說我們[ㄆㄡˋ]ㄟ(輔導長)是7年級生~真羨慕ㄟ!

台長: 小偉→大偉
人氣(6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瑣事 |
此分類下一篇:新兵
此分類上一篇:大頭兵日記(新兵-上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