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8 12:47:39| 人氣1,831| 回應0 | 上一篇

慟 (TON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抓狂曲:慟(TONE) 模特兒:小潔 示


藍捷的新歌:抓 狂 歌

黃翌詞 藍捷:曲

曲名:[慟TONE]


(網http://www.lin-ja.com/站可試聽)


不讓你先慟, 我慟.我慟.我慟..
討回我們 的愛, 一起慟, 一起受!
不讓你先慟, 我慟.我慟.我慟..
討回我們的愛, 一起慟, 一起受!
我要找個岔, 因為我不懂,
點燃我的愛, 我要討回我的慟,
我的愛, 我的愛... 還緣我倆的愛, 我的愛

不讓你先慟, 我慟.我慟.我慟..
討回我們的愛, 一起慟, 一起受!
不讓你先慟, 我慟.我慟.我慟..
討回我們的愛, 一起慟, 一起受!
我要找個岔, 因為我不懂,
點燃我倆的愛, 我要討回我的慟,
我的慟, 我的愛, 我的慟... 還緣我倆的愛

我要找個岔, 因為我不懂
我再找一個岔, 我要討回我的慟,
點燃我倆..我倆的愛
還緣我倆..我倆的愛

我要找個岔, 我實在真不懂
我再找一個岔, 我要討回...討回...我的..我的慟

台長: 黃翌攝影師
人氣(1,8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