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2-07 20:14:49| 人氣29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情敵和我的故事

一個情敵和我的故事
這故事要說到三十年前了
三十年前這個惡魔情敵專挑我喜歡的女同學下手

這個魔鬼情敵又變成我男同學專挑我喜歡的女同學下手
然後
一個叫佩佩的出現了
我喜歡外校女生
這個魔鬼情敵又自動變成了台北某校的情敵
這個佩佩住在台北
真是有趣

當然
我也不是這麼笨對吧?
一上高中
我喜歡什麼女生呢
我喜歡漫畫裡的女主角
這本漫畫叫作"桂正和系列"
女主角叫"小圓"
然後呢
你猜
這個魔鬼情敵真的變成了漫畫女主角的情敵
愛情關係裡的固定第三者出現

之後呢
大學後的事了
我改成喜歡女優
這個情敵魔鬼果然
自動變成了日本男優

真的很扯
真的很扯啦

這個魔鬼情敵最早是男同學三角戀
然後變成佩佩的男友學長
台大還是哪個系的我也不懂

總之
後來它又自動轉換成漫畫情敵和男優情敵

那麼
這個應該在台北的魔鬼情敵是不是就瞬移到日本呢

總之
這個魔鬼情敵也不是白癡
開始強烈要求要愛上林志玲這種
它才能變林志玲的情敵對吧?
好比是瞬間變身
對吧?

然後
最近的最近
我真的喜歡日本新作的色情卡通
這個魔鬼情敵變成了日本原版色情卡通的情敵

很好找的
日本有這種色情動畫
動畫裡男情敵

這個魔鬼男情敵很力害

我居然看到魔鬼男情敵自己把日本色情動畫改成了跳舞機
它用日本動畫男性卡通出現

這已經又過十幾年後了
現在呢
出社會後
我喜歡上台灣的兼職女性
年輕的正妹
你懂
"這是活人了吧?女的女的台灣的"
我心裡滴咕
這下魔鬼情敵變成了台灣兼職女性大奶妹的男朋友
結果沒幾年這個男情敵弄出了台灣hiphop嘻哈辣妹歌
網上有
你懂妳懂的哪一首


就這樣互相折磨魔鬼情敵
魔鬼情敵也折磨我
就這樣到了出社會後十多年

我又決定喜歡上日本新作的一比一真人
"觀眾強烈要求最終版"
日本新作的一比一真人

這下子
果然連日文翻譯都免了
完全不必翻譯
自動可以溝通日本倫

幾乎同步日本邦人

台北你妳可以當作我很扯或是那個魔鬼情敵很扯的出現

總之
我為了改版
已經忙很久了


還有一陣子我喜歡女鬼
它就變男鬼情敵
真的變男鬼

有什麼好建議嗎
讀者
因為很扯的越鬧越大
兩人串供都不講

我寫真的

台長: phonixxx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9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hamertw
2019-11-04 11:03: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