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3 23:12:58|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是她的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 想 去 發 覺 愛 上 她 的 起 點

她 的 微 笑 我 想 天 天 看 見

當 我 抬 頭 望 著 藍 天

她 的 身 影 倒 映 在 我 眼 前

如 果 可 以 持 續 這 樣   會 有 多 美


我 開 始 不 能 再 這 麼 無 所 謂

佔 有 已 逐 漸 侵 蝕 我 的 心 扉

無 法 控 製 對 她 的 愛 戀

抱 著 她 的 妄 想   從 來 沒 有 改 變

可 我 只 能 有 意 無 意 的   徘 徊 在 她 身 邊


忽 然   妳 就 像 曙 光 般 出 現

將 我 對 她 的 注 視 分 散

我 很 感 激 妳 的 陪 伴

讓 我 不 在 意 她 對 我 的 忽 略

我 在 心 意 私 自 分 別

妳 是 不 可 或 缺 的 溫 開 水

她 是 不 可 褻 玩 焉 的 玫 瑰

為 何 我 還 是 為 她 沉 醉


早 知 我 不 該 經 過 那 邊

我 討 厭 我 的 感 覺 敏 銳

我 看 到 不 得 不 死 心 的 畫 面

我 的 心   頓 時 撕 成 片 片

這 個 事 實 來 得 太 絕 對

我 還 來 不 及 做 好 心 理 準 備   


我 失 神 的 眼 被 妳 瞟 見

軟 弱 的 眼 眶 已 泛 著 淚

妳 溫 柔 的 手 安 撫 我 的 臉

無 知 覺 的 淚   順 著 臉 的 曲 線

滴 落 在 妳 手 邊   紛 飛

煎 熬 不 斷 衝 擊   理 智 不 得 判 斷

痛 苦 的 我 只 想 找 個 安 慰

我 衝 動 的 嘴 吻 上 妳 的 唇 瓣

而 妳 竟 然 沒 有 拒 絕 

心 中 猛 然 浮 出 對 妳 的 慚 愧   

我 趕 緊 倉 皇 一 退

妳 眼 裡 盛 滿 憐 惜   沒 有 一 絲 怪 罪

我 隨 即 跑 開   對 妳 匆 匆 一 瞥

只 留 下 道 歉 與 妳 陪 伴


在 回 憶 的 片 段   有 兩 顆 心 碎 裂

台長: 韓‧葉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