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5 15:38:21|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什麼不要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實在是受夠了!
大家都叫我忍下來 不要講!
可是我不懂 為什麼不要講嗎?

若是你的"叫獸"自己沒好好改作業 不但硬ㄠ一些你跟本沒犯但他覺得你有犯的錯還因此影響了你的成績 你會摸摸鼻子認了 下次寫個一級棒的作業讓他沒話說?還是你會覺得不甘受這冤枉 想要跟教授"談談"?

我現再就陷入這樣的處境 當然我的理智告訴我:"算了啦! 下一份報告寫好一點他就沒話說了", 但是天生倔強的我就是吞不下這口氣. 我明明沒有做錯的事 別人偏偏要說我錯 常常讓我為之氣結. 你可以說我沒肚量,小孩子氣.但我想問問大家, 為什麼沒做錯事的人總是要保持沉默??而且會有一大堆的人跑出來說:"哇! 好成熟!好懂事ㄛ~" 懂事個屁啦! 都影響到自身安危了還裝什麼有風度,懂事?! 你怎麼知道那豬頭叫獸下次會不會還是不爽你,又誣賴你哪裡寫錯了, 把一份至少有80分作業作業只給了你一個及格邊緣的爛成績,你又要將苦水往肚裡吞,當一個所謂成熟懂事的人嗎?

我真的不懂為什麼我就不能和叫獸討論這個問題???
我又不是要去大吵大鬧 搞的烏煙瘴氣的
我只不過想好好的搬上我虛偽的笑容告訴他 他可能太忙了
一時眼睛脫窗 把我的作業看錯了! 不過我這次願意原諒你,但下次請你改進諸如此類的話... 當然啦 後半部只是我心裡的O.S. 我還是做不出太機車的事的 惡人沒種囉! ^o^

厚! 我就是不成熟啦! 我就是看不過去這些不公平的事, 誰來教教我該怎麼辦!!!

台長: phi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