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30 01:41:30|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另一端的旅人〉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經習慣在陌生的國度裡當一個陌生人,就算名字再熟悉的咖啡也會變得陌生。這天下午,我凝視著咖啡的旋渦,學習在台灣時,有位知心好友的作法,把自己也跟著捲進去了。他的詩最後這樣寫著:「全車罹難的,大概只有我一人吧!」突然有著和他同樣的感受。我是一個害怕寂寞的人。

嘆氣歸嘆氣,悠閒還是一樣閒,手製餅干的重麥香濃得讓我沉迷,太香其實也沒多好,很乾的,所以後悔沒點花茶,而是叫了杯咖啡。因為妳嗎?每天都在電子信箱收到妳寄來的思念。真有些恐怖了,唔…,女人是很難切斷感情的動物,感性似乎囊括了全部的生命,難怪寫詩作詞的人都愛來上幾首閨怨,女人的複雜感情和表現方式有太多太多了,一如這上百封的e-mail,消也不是,不消也不是。唉…莫非斷不了的人是我嗎?白痴…

帶了上海交響樂團的「梁祝」,免得思鄉情緒過重。可是思念妳的想法卻越來越濃。芽…單純無邪的名字,妳在網路上賣的另一張入場卷,我看到了,買它的應該是那位中文系男孩吧!純粹猜測。

該恢復我的樣子了,思念是前奏,然而音樂已經快到第四樂章,是變奏的開始了。

偉 2001 咖啡館

台長: 旅人組長(海豚少年)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另一端的旅人 |
此分類下一篇:〈另一端的旅人〉5
此分類上一篇:〈另一端的旅人〉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