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30 16:08:55|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EADACH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醫學盃回來之後
我小病了一場
可以說 根本沒什麼病
只是一直咳嗽 和頭痛而已

不過這種斷斷續續的頭痛
就跟一直有人在你腦子裡碎碎唸一樣
那麼令人心煩 damn

然後有太多事要做
醫學營板宣班宣啟川盃辦家聚找老師醫學之夜歌唱大賽家教生化實驗報告啊啊啊啊

我已經好久沒有出去玩了
而高雄的天氣也一直不好
昨天還像世界末日一樣的颳大風下大雨
我在16樓幫我學生家教
兩個人嚇得差點躲到桌子下

每天在我做完一件事之後
我都會開心的安慰自己
"喔耶 看來明天會是快樂的一天"
可是到了所謂的明天
我就會發現還有更多事情在我面前等著
好像閃過了一坨狗屎
卻發現前面的路上滿滿都是狗屎

喔 我頭痛
我說我身體虛弱卻沒有人相信
我覺得我現在可能真的正有什麼絕症在我體中滋長
你們這些一直逼我的人
等我英年早逝之後
請到我靈堂前好好向我懺悔

萬一我沒死怎麼辦
我不要抱著這顆爛頭繼續活著

台長: phasor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