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5 19:55:03| 人氣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點火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這篇文章再沒有出現
我就準備要廢新聞台了
--
很好 它出現了
還連帶當初海報還爆那一篇一起
--
這次醫學盃 我們雙料冠軍
相信大家都看我的炫燿暱稱看到煩了吧
上圖是我被兩座冠軍獎盃夾擊
--
回來之後就是生化考試
非常精采
上了大二大家都在考生化
希望LO姐跟小葳能快樂PASS
--
筑筑 我希望近期內能與你見面
雖然我很忙
--
我的直屬跟我房東一樣機車
一個一直抱怨我帶人回家住說要給我加收水費
一個一直叫我辦沒人要出錢的家聚媽的
--
而我的感冒一直不好
殼殼殼
--
我明天要回家
因為家裡有著不知道發展如何的變故
--
MED系唱了
這是我負責的歌唱大賽包裝
自以為自己想得很好
--
以上這每兩句話都可以寫成一篇
新聞台你看你多差
--
不要去補習了 回來

台長: phasor
人氣(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