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0 02:22:16|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hos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唷消費卷到手好歡樂 :):):)

但是怎麼著?




我陷入窘境也我ˋˊ

該花去哪我不明白

誰要給我指點明精



歐我想買相機

但那需要好幾家的消費卷

歐我想亞太亞太

990花下去值不值得啊

歐我還想賣了這支k770i

沒有原因只是我用膩了

歐我還想買porter包

但是買個包我就傾家蕩產

歐我還想買好多雙鞋

來雙愛迪達來雙vans再來雙踢不爛

歐還想買副好可愛的藥丸眼鏡

款式都看好了但錢就是捨不得付出去

重點是我幾付眼鏡了到底!

歐還想要一走過去就飄好好聞香味的香水

話說那很適合懶的洗澡的我ˋˊ

歐還有我又想動毛了

這次撐好久才想動它! 快拍拍手!

又是另一個矛盾



讓我有股

想燙爆炸頭的衝動!!



但是大家都勸阻我也ˋˊ

爆炸頭有何不好?





那天去看生平最討厭的牙

什麼!說我比蔡10還厲害

因為我是百變金剛 = =

現在的牙醫真是幽默風趣阿



我只不過戴個眼鏡兩天沒洗頭而已

到底哪裡百變了我ˋˊ

哈哈哈






結論是

天外飛來一筆我到底該花去哪




還是拿去好樂迪歡唱無限次?

瘋了才那樣ˋˊ






為何馬大人不在三千六後面再加個零

也許我就不會這麼難以抉擇 !! 哈哈









最近很愛大素顏出門

因為耳爆說這樣很清純

我想他想說的應該是這樣正爆了

哈哈哈



爽拉!!



其實是我真的很懶的卸妝 :(




噓!!我放自己一天嫁

終於兩點我要睡了! 真早!! :)




我想我還是適合去歇腳亭

今天看到有徵人也

我要去我要去 !!





毆今天打電話還算順利

打工真是件有趣的事情

我好愛 :):):)




明天繼續加油

小花小花我們要當業績王

小花小花我們要當台柱 !!

哈哈



古耐:)

台長: 跳跳☻元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過年到我想歡唱
此分類上一篇:how about?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