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30 00:34:13|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狂歡怎麼會空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歐今早勞做又沒到 :(

沒辦法我真的無敵霹靂想睡

昨晚小金不知道被什麼東西附身

瘋狂的磨牙+打呼一起來

還有該死的蚊子

棉被都裹到密不透風了

怎麼你還是鑽的進來 ˋˊ

鬧來鬧去

我又到四點才睡 :(




素描課剛到門口

就說10分鐘前點完名

很好!前往餐廳填肚子

毆毆毆我滿足 :):):)

今天的午餐晚餐都是小金包辦唷!!

棒吧!!

怎麼我好像靠人家養這樣ˋˊ



接著中午熱線很開心

羽球夥伴請快點寫信交給我 :):):)

英文老師不知道在靠北什麼

我不喜歡她!!

歐班上有個女人

每次回答問題都超大聲

我覺得她超級想紅

不就上個英文課演什麼內心戲給誰看阿ˋˊ



辯論大會鬧哄哄滿精采的這樣

商設數媒空設正方反方

歐下禮拜才輪到我們

還好還好

我可不想上台無言被ㄍㄧㄠˇ這樣ˋˊ

哈哈哈



接著趴踢很夜店

只是場地很小抽菸還要到外面這樣:(

然後調酒根本就是汽水

所以我都直接加高粱



然後不知不覺怎麼跳到台上去ˋˊ

歐商設各位好辛苦

值得了啦!!



歐我真的沒醉好嗎

衣服還穿好好的勒我ˋˊ



接著買蛋糕吃好吃的切仔麵

我要推薦要推薦!!

永樂街到底竟然有好料!! 真的好吃唷




頭有點痛喉嚨有點痛的洗澡

熱水沖阿沖

又回到了該靜下來的氛圍



by the way

晚上趕在最後一刻

幫親愛的爛梗青寶貝慶生

大家快祝她生日快樂 !!




請妳一定要好好愛妳的新歡小小青阿 :)



403最愛妳:):):)






我的腦袋最近很空

什麼都沒想也什麼都不想想

我的脾氣好收斂了

我都把不爽偷偷隱藏起來

幹希望我不會有爆掉的一天




睏去

我累斃了!!



明天熱血歐排球籃球我要考過你們!!

勞做也爆掉 :(

酷!!光頭說不會讓我們爆

我們乖乖去補它



耶明天有秀看 :):):)

台長: 跳跳☻元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08結束了
此分類上一篇:週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