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0 02:29:36|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迷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沒有去學校原因是懶的去

原本打算下午要去電繪課的

但是時間過的我都忘記了所以作罷

還是乖乖的等補習吧

今天補習班異常的早放學

衝刺班的課程算是結束了

但是還是一知半解

心裡納悶的是我又浪費了家裡的錢 = ="

補習班公佈欄上的模考成績單

大家國英數似乎都考出來了

也對衝刺班等於全部重新復習重新交一遍

應該要會的但是對我而言不受用 = ="

剩下7天了不多不少剛好一個禮拜

這一個禮拜能改變些什麼我並不期望

一直到現在還是沒有那種毛起來讀書的衝勁

反正不用別人告訴我

我知道我很沒有用

也許如某人所說我應該去賣口香糖

或著是把自己的頭往牆壁送

也許能清醒覺悟些

也許能讓停止運轉的腦袋也跟著醒來

哀這些是題外話

補習班下課後和樺去買了我們想吃的鮮芋仙

今天人很少不用排隊所以去了

突如其來的一場大雨

讓我的冰到家後全變成了糖水

其實我也吃不出來有什麼不一樣特別在哪我怎知?





話說最近有的是無限的力不從心

還有食量變的無比大好像可以吃掉一缸子的飯一樣

就連現在打這篇也是頂著肚子的哀叫

我在想如果有你在是不是就可以挖你起來煮東西給我吃

不是我在說你的手藝真的很棒

我看應該要和我們學校合作的 is you :)







明天上完最後一天的專業就正式結束課程了

禮拜天是母親節但是我現在都沒錢怎麼辦

還有我剛剛挑了一首歌給我媽子

用手機傳的耶我還有錄音真炫 :) 哈






夜晚去看了你的網誌就在剛剛

從頭到尾

很多點滴夾雜著複雜的情緒全湧上來

明明是一成不變但總有盲點






那天你和你朋友的對話

無意間聽到了她的名字

我就是不爽連自己也覺得莫名奇妙

也許以後的日子裡

陪伴你的會是她吧

畢竟我們都不知道未來誰能保證呢?

話說那陣子過的有夠糟

明明就不爽想噴淚到極致

但還是裝好心的自以為很寬容大量

搞什麼我就是覺得我那時候受盡委屈

也許過去了只是

who knows?

給自己強化的定心丸好像已經起不了作用

不解的是

你會痛難道我不會?








反正

很多事情我變的很消極很懶的去說

甚至連讓別人知道我在想什麼都不想








發洩完

我要去睡覺了

台長: 跳跳☻元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貓纜慶阿母節---
此分類上一篇:公平---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