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5 04:34:44|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習是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我已經快要一個月沒有去補習班

今天原本有要去上課的打算

但是一到那個美好的宅世界

我就真的不想再踏出去一步 = ="




唉那麼久沒去

要再進去那間教室還真是很丟臉 XD

而且每次騙拿破崙

我總覺得有點慚愧




想當初剛升上三年級

大家都毛起來看書毛起來衝

現在呢?

我先行離席了

其實剛開始說是要拼也沒有多拼

每天該吃的飯照吃

該看的電視也不放過

假日更是瘋狂的逛街瘋狂的聚

我還真希望我有那種看書看到忘了吃喝拉撒睡的本領勒




我下禮拜五要考學測 XDXD

一直到今天我才知道我的考場是在永平高中 = ="

而且中間的休息時間好久

我都不知道我那個時候應該要幹麼耶






我現在滿腦子想的都是

過年買新衣新鞋

還有大賭一番

我真的很久沒有打麻將了 = ="

還有我想要去IKEA買書桌






還有我想要去逛街

等我有錢給我揮霍

那是何時? XDXD





為什麼大家的補習路都走的那麼順遂

只有我?




因為我一點都不想要看書

其實說真的我並不覺得讀設計對我有什麼用

因為我的腦袋裡似乎沒什麼設計概念之類的東西

之後會在設計公司工作嗎?想都不敢想.........

或許會在一個餐廳過著打工小妹的日子吧?




老爹今天又喝醉

拉著全家開了家庭會議

老爹誇我腦子好要我爭氣考台大

還說沒有台大也要有師大 = ="

真是無言

我看他連我現在在讀什麼都不知道吧

每次看到我在趕作業畫圖

就說有時間畫圖還不去看書

哀老爹阿老爹

請別再說我都不和你聊天

而是我還真不知道要說些什麼耶?

我看我們只有喝醉的時候最麻吉吧 :)





台長: 跳跳☻元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嘿))*
此分類上一篇:☆---是我嗎?))*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