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6 03:31:35|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rt家的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原本要起早去補習

但是我禮拜五一整天沒睡去上學

就很累

早自習和下課都很想睡

但是我一直沒有原因的就是睡不著

一直拖到午休和軍訓課

我才像被豬附身一樣的大睡 :)




聽說嚇ㄆ老師要當我 :(

好悲哀

我怎麼有種做好這學期會被當很多科的打算

但是禮拜五那三節我毛起來認真做耶

真希望老師看在眼裡

對於我之前睡她幾節課既往不咎阿

這樣你會有好報的 :)





今天原本不打算出門

要待在家趕嚇ㄆ的作業

正當我開了電腦翻了書包要找隨身碟

真機車 = =”

翻遍了我都找不到 :(

我一直期盼著我一定是禮拜五那天忘了拔下來了

拜託拜託別不見阿

我最近真的已經夠衰小了 = =”

好像被惡靈附身一樣哀




所以我的難得想認真也不得不像命運低頭了

於是出門去給那裡打牌 :)

但是才一下下我就被art call出去

我們去一家牛排只要110

還有好好喝的玉米濃湯可以一直免費喝的店吃飯 :)

我喝了5碗耶 :)

哈哈,玉米濃湯真的很好喝

之後和art家的人一起去逛大潤發

明明一開始是說去逛

結果結帳他們竟然買了6千多塊?

art還一直怪我 = =”

明明就不關我的事

是你們都太不經起誘惑了吧





這樣的相處

輕鬆了些





台長: 跳跳☻元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吃東西))*
此分類上一篇:請假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