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4 00:56:01| 人氣3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荒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搭下班車買了蘋果報為了看運勢

哀是你我才會知道那很準

果然就還是很準耶 :) XD



見識到早上阿蘋的課很糜爛

睡覺睡覺打牌打牌

原本有想要去前面認真的

但是該死的是我沒帶書 = ="

所以玩一下牌就去看英檢的書

看著看著我就加入睡覺的陣營了



數學課今天都沒講算命的東西

失望耶最近很需要算個命之類的東西

下課打牌在賭錢賭金很小10元

大家一講到錢大老2都變強強強耶 :(

不過玩個牌而已

怎麼感覺有人有火上來?哀



下午沒背英文會話所以翹了

和乙班的一起GO就不用外出單了耶

真棒 :)




之後和樺還是去了西門

原本要看83元的電影

但是遇到認真打工的芭小妞說排不到

所以去吃飯如願的算了命

我的媽阿就真的很準

準到我和樺一直對看想嚇死我阿

大家趕快去趕快去 ☺




今天一樣發生了很多丟臉的事

哀這就是我的人生

都在丟臉也不是我願意



好像過的不是太糟

我得想少一點不然會爆掉

哈哈哈




愛人樺怕我亂想一直不讓我回家

就這樣在大雨哄隆隆中嫌晃




或許和同胞們來個雨中奔跑也不錯

我知道這很蠢 XD

但是很想把自己給搞病

下禮拜,拜託有颱風趕快來

或是生個大病

我不想再上暑輔了



熱死人加無聊弊了

我想要有冷氣吹





台長: 跳跳☻元
人氣(3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晃))*
此分類上一篇:☼---度假去連體陰))*

恩恩

我知道我知道

在家吹冷氣多美妙嘛

是吧是吧 XD

(識別碼是609耶 哈哈哈)
2007-08-12 19:18:43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