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2 20:08:31|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明明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明愛你 - 張韶涵
 
 
 
我不想回想

也不想再繼續的講

想越覺得有點勉強
如果你也是這樣想
再多的語言也都是敷衍
 
我們說好今年夏天一起去看海
怎麼你忘了將心帶來

你的心底可否有我

許過的願又證明什麼

明明愛你的我

對你很執著

相愛以後覺得可再愛多久

就算你留下遺憾的遠走

思念是不痊癒傷口

明明愛我的你

裝做很甜蜜

相愛太久開始覺得有點膩

就算我哭也不會被憐惜

我的痛你不會懂

 

不管你知道不知道...

我想還是愛你 至少分開的那一刻

但需要時間沖淡  不需要逃避 就是面對它

希望你也可以..不會責怪 不要謊言 誠實面對 


台長: ︴穎 ❤〃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逝 *-❤ ]] |
此分類下一篇:念❤
此分類上一篇:6.24 - 安靜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