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30 11:50:03|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網購印度壯陽藥心得

購印度壯陽藥心得



本人之前就診醫師有開過禮來犀利士,因價格太貴,無奈小弟生活拮据,所以開始在網路尋找價格便宜但又有相同功效的印度犀利士,其實逛了一個月之後,發現很多原來看似沒問題的網站居然打不開了,不然就是找不到客服。後來經過簡單對比,最終下定決心購買https://www.5mg.tw網站印度壯陽藥,第一點:客服聯絡隨時都在(指上班時間)。第二點:網站收錄一個月發現沒其他問題(這家很穩定,給人一種很安心的感覺)。第三點:看了其中犀利士5mg的文章發覺犀利士竟然還能修復攝護腺肥大症,雖然年紀40歲不到,不過預防很重要,價錢便宜是關鍵,毫不猶豫就入手了,店家還贈送超級犀利士(助勃延時雙效作用)。

因為從客服那邊了解到超級犀利士功效很是心動,收到後決定先吃超級犀利士試試看。結果一吃發現效果很好,還多一個持久功效,那天跟老婆乾了20來分鐘都沒有射,隔天偷偷叫外送茶口到爆,因為第一次使用超級犀利士體驗效果太好了,超級犀利士對於我個人來說 副作用蠻低的,不過跟禮來犀利士相比多了一個惡心的作用,客服說那是必利勁(延時功效)的原因,必利勁有些人吃了會出現惡心現象,可以用蜂蜜水緩解,下次可以試試看。


後面服用犀利士5mg就不用介紹了,對於我來說根本就跟吃維C一樣,只是每天固定時間吃一粒,有時候偶爾忘記服用也沒關係,想要勃起還是能馬上反應,回想之前沒有服用改善勃起功能障礙藥物之前看到性感火辣美女在面前小弟弟也舉不起來,現在的只要看到大街上美女雪白大長腿就有勃起反應。因為超級犀利士效果太好了,所以還會想試試其他沒有用過印度雙效產品,接來下為大家講一下超級威而鋼的使用心得吧!


https://www.5mg.tw最大的優點不是服務,比服務還不錯的就是可以散買壯陽藥,這個網站還有其他的雙效壯陽藥叫做藍p必利吉、菱形萬艾可還有雙效果凍液態威.店家說散賣壯陽藥是為了方便我們用最低的成本去試藥,我一開始購買了2顆菱形萬艾可/2顆藍P必利吉/2包雙效液態威,店家還送2顆超級犀利士免費試用,不過吃了個人認為超級犀利士最好,超級威而鋼跟果凍威效果都不錯,不過CP值還是屬於超級犀利士最讚。


超級威而鋼我服用過後,副作用比超犀要強,超級威而鋼的藥效短,沒辦法做到一天內不同時間段來兩發。液態威也很讚,不用配水喝也沒關係,藥效起效反應更快,液態威跟超級威而鋼都會有一段頭痛的副作用,雖然後面慢慢會緩解,但本人是很怕頭痛,頭暈的事情。


經過效果、價錢、作用時間的各方面比較,本人超級犀利士覺得不錯用 ,推薦給大家。超級犀利士藥效時間長不需要每天吃,不過我的老婆性慾很強,基本上天天要(偶爾早晚都來),所以我還是會吃犀利士5mg每日錠,跟老婆愛愛不用再事前服藥了。


有時候出差我會帶一兩粒超犀,想要再送茶妹面前表現更好的時候再補上半粒超犀,以前吃藥原廠犀利士真的很費錢,現在有https://www.5mg.tw網站的印度藥品,真的對於我一介普通上班族來說是最大性福支援。我現在買壯陽藥都到這家買。

推薦閱讀:

治療早洩效果最好的藥物必利勁副作用大嗎?
早洩患者服用必利勁最關心的問題
老司機常用的藍P是什麼?應該怎麼吃呢?
吃雙效希愛力一晚能做幾次?雙效希愛力有副作用嗎?
必利勁的藥效時間有多長,推薦購買印度必利勁
  

台長: 程瀟瀟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