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0 23:50:44|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離開我的你,幸福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離開我的你,幸福嗎?
這個問題在腦海裡一直一直徊旋,現在的你幸福嗎?現在的你身邊的人,你讓他快樂嗎?你有好好的照顧她嗎?現在的你跟她,都幸福嗎?
送你走後的天空已無顏色;送你走後的這個世界變的無聲無息無色無味而寒冷。
而我停留在這裡,該怨的,怨蒼天,怨地,怨命,怨你,怨自已。但是若能選擇,生離別亦或死離別。我怨自已吧,寧可生別離,也不願深愛的你死離別。

灑了滿地的星沙,破碎的玻璃割傷我拾不起的手,像碎落的夢,被我灑落一地的謊。只能任滿天的謊,將我環繞。

空洞的我走在回憶的街道,停在十字街頭,不知何去何從。
在這裡我打翻為你而買的咖啡,傻笑過,追加一杯。
這裡是你永遠吃不膩的迪化街牛肉麵,為你而買了千百回。
這裡,不只是這裡,而這裡只剩你留下的回憶包圍著我。

離開我的你,幸福嗎?你要幸福的,你也該幸福的,你用2個人的幸福,去換第3個人的幸福,是你的選擇不是嗎。所以你要讓她幸福,也要努力讓自己幸福。



台長: 緘梦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