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6 23:26:11|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複雜複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跟他的關係越來越複雜了~"~
你們一定很想知道,我們兩個在一起了嗎?

答案喔......怎麼可以告訴你咧,廢話!!

因為連我自己都不確定

像情侶一樣的互相關心對我們來說
已經是家常便飯 司空見慣的事了
最近甚至連他來我家的次數都變多了
不過當然不是一對一啦~通常會多來一兩個人
不然誰知道會不會突然來個"天雷鉤動地火"咧~?

可是一起來我家的那些朋友都是聰明人
常常想辦法讓我們獨處
此時 我倆的對話內容就會變的很奇怪......||||

他:"要不要和我接吻阿~?" (半帶調侃)
我:"來阿~沒在怕的" (小鹿亂撞)
他:"ㄏㄏ,不給你" (奸笑)
我:"@#$%......||||" (心裡小失望)
他:"好啦~不要生氣啦~" (狀似心疼)
我:"我又沒有生氣啦~"~" (苦笑)
................
...........
.......
....
..
.

最後當然還是沒有發生任何事啦~
不過他也曾經問過我要不要當他的"女"朋友
(他直接把我當成女生)
我則是不予置評啦 (~皿~)"

不否認我還滿想要的
只是先前曾和一個網友聊過這件事
他起初是建議我就叫他跟我"波"一個
照這個狀況看來我們很可能在波完就變成一對couple了(我認為)
但他又說他在慫恿我的時候有一股罪惡感
我反問他為什麼
他那邊停了很長一段時間之後才又傳字過來

"我知道了,因為你一親下去,間接等於了把他拉下來了"
我看著這一串字 愣住了......

沒錯,我先前一直忽略了他
我一直只注意到我往後必定會槓上我的父母
差別只在這場家庭戰爭的大或小而已
可是我卻忘了,當我們兩個在一起之後
就變成"兩個人"的事了
就算他說自己不是同性戀,只是剛剛好對我有感覺
不了解我和他的人們仍會投以一樣的眼光-鄙視
另外,他也有可能會有跟他的家人產生紛爭

可是他這麼呆
我怕他決定跟我在一起時
根本沒想到這麼多
之後要是這些隱憂一下子全像癌症到了末期一樣突然才爆發出來
那對他而言是一個多大的衝擊阿

我根本不確定他有沒有這樣的心理準備
所以我現在又一次的決定跟他別太親密了
要是真的哪天"天雷鉤動地火"
下一句除了"一發不可收拾"之外也沒別的可以接了

台長: 悲由自取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