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2 00:15:44|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追憶 那股清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忘了是什麼事情
讓我想起了那股清香

從小時 到現在
喜歡過的人之中
只有兩個稱的上是 ”愛” 的
一個就是”那傢伙”不用說
另一個 就是在我四歲的時候
領著我踏入異端領域的人
我的第一次奉獻給他
一個金髮碧眼的美國人……
不過這次想講的重點不在這兒
而是在 他們兩人的身上
我找到同樣一股 香味

那是一種 淡淡的 微美的 又襯著微微詭異的
詭異到如鴉片一般
啜一口 就足以掉入幸福的深淵

或許因為第一個人就有這種味道
以至於對有這味道的人都抱有一種好感
不過有這香味的人也不是說找就找的到
到現在也只又遇到一個-那傢伙

這清香
我想應該會成為以後找對象的一大標準吧

真的很懷念 那股清香
讓我兩次陷入愛情的 清香

台長: 悲由自取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