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2 18:56:55| 人氣23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不習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

             不

             可

             以

             不

             要

             這

             麼

             想

             你

              ?







今天是寒假上課的第一天
我站在走廊上
我看著你們班那空蕩的桌椅
你知道我有多麼的不習慣嗎?
少了你的聲音 少了你的身影
我還在期待 你下一秒的出現
親愛的 你寶貝我今天真的想死你了
雖然這六天真的無聊到死掉
但是你也真的太狠心了吧
真的給我就不來上課哦
讓我好想你哦!!!!!!!!





                      親

                      愛

                      的

                      ,

                      寶

                      貝

                      好

                      想

                      你

                      !!!





                 很愛很愛你* 好想念好想念你。










                        石先生
                        石太太我想死你了。









好不習慣 這樣好幾天沒有看到你
好想你 好想你 真的好想你。








台長:  Hann Shiuan 菡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親愛的男孩 |
此分類下一篇: 姓王名福德
此分類上一篇: 別傷太深

.- -
妳那麼愛他~xDDDDDD*

要幸福
2009-02-02 18:59: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