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3 21:45:47| 人氣2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事務繁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練舞練舞
有去萱鼻家練了一下
不過隔天真他馬的腳好痛
真的被萱鼻猜到我會腳痛
膝蓋真是痛到極點的氣=口=
不過總是遲到不然就晚到
真是對不起呢-//////////////-

香蕉俱樂部* 星星俱樂部*
和其他練習的舞伴XD 謝謝你們的包容哦~~~~~
愛死你們 這樣這樣如此。
我會繼續努力和加油的~













退任學藝了哦
資訊股長哦 是不是?
新嘗試拉* 老師還要給去生小孩餒
玩她的小孩(會被她打到昏倒.)








自治市 亂成一團=口=
狠心的把劇本給他撕了(心碎的聲音.)
老羅要再搞一本劇本出來
我親愛的小羅羅交給你了哦(愛你哦*)







假日班哦? 我沒有收到單子
真他馬的死定到一個點
哈哈哈哈 死高傲的態度
呿 就算你那張要免費的送到我家來
我還要考慮個幾天=口="

















再不認真 我家的親愛
會被我們班導煩死=__________=
哦乖* 我要認真讀書 加油

真是不知道我最近在搞什麼
亂成這樣 我也不懂?








                  好久沒增文了這樣。
                  好愛這個感覺哦這樣。








台長:  Hann Shiuan 菡
人氣(2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甜蜜的回憶 |
此分類下一篇: 手麻腳軟
此分類上一篇: 終於解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