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8 19:20:59| 人氣13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手 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手腫了 心痛了 痛得徹底。












原來簡單的幾句話
可以讓一個人完完全全的改變
是不是 每個人都如此?

就是有些事務 碰觸了
會傷 會痛 會遍體鱗傷。
















只不過是一件小到不行的小事情
我怒了 我悶了 我傷了 也痛了
或許不懂 究竟是哪一個點
可以讓我這樣子 痛到想死。


手腫了 不是小小的腫
而是兩手看起來 很明顯的不同
那節綜合課上完,下課
她看著我的手說:給我擦藥。
我說:要吃飯了 我不想聞著要吃飯。
那個中午 拿筷子我的手會抖
    手腫 我心也痛。


她說要我冰敷
我卻沒說什麼,下課
我想找她去拿冰袋/ 她在跟別人說話
我不想直接叫她。
嗯 就這樣的 我整整的把這隻腫大的手從

2008/10/27的中午放置到
2008/10/28這天的早自修。






我想說 不痛.
卻真的隱隱約約的陣痛著我。

我想說 沒事.
卻明知道自己已經傷的很重。

我想說 停止.
卻發現所有的一切沒有停過。

我想說 夠了.
卻漸漸的讓我懂我並不完美。












我在氣 我真的在氣/ 卻是氣著自己。

氣自己不好
氣自己糟糕
氣自己無法
氣自己失職
氣自己失敗

氣自己 對,我在自己的不夠完美。










當我聽到那些話 傷口早已存在
只是隱約在做痛 努力麻痺了心
最後 才懂終究還是徹底痛了一回。











大寶/ 對不起 我讓妳擔心;謝謝 還有妳那麼愛我。
老婆/ 謝謝 妳還是替我打抱不平,那麼愛我。
阿秀/ 對不起 要妳被我的殺氣驚嚇;謝謝 有妳真好。
阿勇/ 對不起 妳也連帶的被我殺氣嚇到。
心愛/ 對於妳 我只知道妳用我瘀青的地方 好痛。
蘑菇/ 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不擦藥;謝謝 那麼關心我。
阿肥/ 謝謝 我沒事啦啦啦啦。
茹婆/ 謝謝 不要擔心 我沒事的。
佑寧/ 謝謝 我沒事的。
正咩/ 謝謝 不用擔心 我真的沒事呢。
親愛/ 雖然我知道你沒有吭聲,或許你生氣吧;對不起我愛你。
智障/ 謝謝 雖然你問我手怎了的口氣兇到要命。
邱邱/ 謝謝 雖然你很欠扁。
卡昌/ 謝謝 我知道你很欠打,想按我的傷。
色薇/ 謝謝 妳知道我一定不會去看醫生的阿。
可愛/ 謝謝 我沒事哦;對不起 我沒為妳做到什麼。
阿念/ 謝謝 別擔心我。
水餃/ 謝謝 哈哈哈 我沒事啊啊啊啊!
湘鈴/ 謝謝 我沒事 妳別擔心哦。
阿妮/ 謝謝 我很強壯 死不了;愛死妳的擁抱。

(上面名單沒有你/妳,留言跟我說/我馬上補,抱歉。)











謝謝那些關心我傷的
寶貝你們的關心已經漸漸的淡化了我的傷痛。
我已經愛死你們了-///////////-























                我的人生
                有著這群愛我的朋友
                和給我另一種幸福的你
                我該足夠了也該知足了
                謝謝 我好愛你們。






台長:  Hann Shiuan 菡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8)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甜蜜的回憶 |
此分類下一篇: 期待
此分類上一篇: 毀了我的氣質

你真的佈去看醫生吼ˋˊ

不跟你好了 亨ˋˊ
2008-10-28 20:52:34
憨蒟蒻
大帥哥秀秀.
難怪你的手在冰敷...
2008-10-28 21:26:41
芷萱 ܤ&am
老公 ..
乖~~~
下次我說什麼要聽我的噢 .
2008-10-31 20:04: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