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3 21:55:05| 人氣13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曾經的恐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幾天 我慌到一個不行
我曾經恐懼著你會不會這樣的離開我身邊

卻沒想到 就在那一刻 你讓我好心疼
那聲門關上的聲音 刺耳又傷了我的心
聲音像可以穿透心似的 徹底痛了一遍

早餐沒吃就算了
我竟然連午餐也吃幾口就覺得飽到快掛了
或許像阿兄說的 我已經氣飽了
是的 我想說 我真的氣到飽了






那個夜晚 我不停的忙碌
以為自己可以裝做沒發生一樣
讓自己不要在去想那麼多
那時我才發現 為了你
我的心可以一心二用了

不論多忙 多麼煩事情怎麼那麼多
我還是依舊想著我們之間的未來
:是不是到最後都是分手收場
這句話是那天 我想到快哭的尾句









我曾經的恐懼 自己不停的嚇自己
到了最後 我才明白我多想了那麼多
我跟你說 我被你那天的關門
嚇到 氣到 傷到=(

是什麼原因 你總是再我傷心時
讓我十分感動 讓我還知道你一直都很愛我














親愛的♥
我曾經的恐懼
或許只是我多想罷了==

一直以來有你♥ 真的很愛很愛你-/-


I LOVE YOU ♥ FOREVER .

台長:  Hann Shiuan 菡
人氣(13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親愛的男孩 |
此分類下一篇: 情很深
此分類上一篇: 想哭的衝動

♣水餃
送你鎮定劑好了!!

不要自己嚇自己啦~
*我看了都覺得很緊張勒
2008-09-25 22:12: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