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30 23:41:57| 人氣410|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YOYOTV永遠普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YOYOTV 嘛~
相信大家都看過了-///////////////-
永遠普級的說=]
多建議去看的意思?










我在打廣告?
噢不=         =
怎麼開始打廣告了呢?
狂笑=]]]]]]]]]]
↑請問一下,笑點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什麼好說的
那個標題只是為了配合我的照片罷了XDDDDD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上都不是重點,重點在下。















一早起來
喉嚨怪怪的-    -不舒服
卡痰的感覺 咳不出來耶..









第一節的國文
我們在乾麻阿?
天阿-         -
我忘的精光[老了?]
算了,想不起來.......




下課就開始睡
睡到了公民上課我還不知道
隱約聽到敗痴叫別人叫我
是敗痴對吧?












大寶問我很累嗎?怎麼一直睡?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怎了
整個很想睡-______________-
公民課,把一些東西用好來...





數學
天阿=______________=
我被扣分了?
因為昨天我沒交罰寫?
其實我早就寫好了,只是忘了交-__________-
算了算了,扣就扣吧
我自己的錯不能怪數老。










音樂
-____________________-
一節沒直笛的一節
真是有點奇怪的說 =]
老師說要三個三個考試...
咧,我會跟敗痴
不知道智障會不會跟我們-口-"










中午
水果是:奇異果=]]]]]
若,妳最知道奇異果的意思
話說是妳取的齁?
一看到奇異果就先想到愛人......
在想到可愛的若!!!!!!!!!!!
午休時,今天是我拖地
要放水桶時..........
我已經瘋了? 我竟然去撞到頭.....
痛死了@\\\\\@
可惡ˋˊ卡K我跟他說還一直給我偷笑
狠狠的瞪他也捏了他的臉警告他睡覺了!
今天真的累了,走過去跟蘑菇說
:掰掰我要睡覺了。









地理.
罰寫的事情
大寶也挨了幾下
第一是林XX先被打
接下來要換大寶
我閉上眼睛、烏住了耳朵
我真的心疼死了=_________=
根本不敢看也不想聽到
只怕自己更心疼-口-
大寶,阿寶好心疼妳噢
我愛妳♥♥♥♥♥♥♥♥♥♥♥♥♥♥♥
可惡的靠北,奶奶好大= ________ =










健教課
說要考試呢
結果我們聊起了天-]
跟阿導聊天最好玩了XDDDDDDDD
聊一個節課 @\\\\\@











自習
八年級在比賽直笛呢^     ^
考了試 [ 默書 ]
噢天,後面一大段我都沒背熟
35分,一小段十分
扣光了=______________=悲慘










英文課
在把之前的聽力全部補完@/////////@
無聊=[











一天又這樣的渡過了
些許的不充實?















              笑=]
              
              我不知道說什麼才好











台長:  Hann Shiuan 菡
人氣(410)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甜蜜的回憶 |
此分類下一篇: 你對我說
此分類上一篇: 斤斤計較

儒♥
我先叫你
你沒起來
我就叫阿雞糕,,,叫你起來,,,,公民阿罵來了
呼~






今天人家超想吹直笛的說


希望如此,,,你懂得
好久沒說你懂得了
2008-05-30 23:49:58
♥ I s 阿菡.
♥敗痴



我有聽到妳叫我..
-/////////////-我一抬頭還嚇到
公民老師那麼準時XDDDDDDD
↑明明就是我睡太久了





哎呀哎呀
盼望是我們想要的答案
2008-05-30 23:52:38
儒♥
嘿對

呼!

希望是這樣
我愛你。







識別碼: ****
2008-05-31 00:17:10
♥ I s 阿菡.
♥敗痴


我也愛妳♥♥♥♥♥♥♥♥♥♥
2008-05-31 00:22:56
,, 乖若 `
話說昨天有好多你愛人的分身
你要愛哪一個呢??
哪一個呢??
只能選一個唷~~~~
一個唷~~~
哈哈哈..
2008-05-31 20:59:26
♥ I s 阿菡.
♥若

誰誰誰誰誰誰誰?
有誰愛我=\\\\\\\\\=
我看沒幾個吧?
來寶貝,有幾個要我選擇?
2008-06-01 09:46: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