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5 18:18:08|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期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
就給我來個XX的事情
我說:肉鬆蛋三明治.
他給我火腿蛋三明治=   =”
真是XXXXXXXX ..








早上要考那個可怕的地理
(可怕的點:六十幾格填表格)
=         =
完全背不起來(送死吧)
真的 ..
一堆不會的 -)))))
考出來的分數是:54分
請為我驕傲=︿=”我在智障?











國文課XD 快睡著了-    -
都馬某個智障
昨天我想說十一點半去睡
之後他一直跟我說電話
說到十二點
他這個瘋子ˋ口ˊ
害我很想睡覺(王八智)
遇到他我應該要狠狠扁他一頓.













公民課公民課
幫老賴寫教室日誌
一直說要幫他寫
一直沒寫=      =”
這節,我完成我對他的承諾
嘿嘿嘿嘿嘿嘿嘿 ..
不知道他有沒有簽完了@口@

















數學課  - 考試

糟糕,我這幾天完全沒心上課
這張考卷,說會寫其實都不會.
只考了十分=       =”
好低好低,這是我數學第一次那麼低
那時我很開心的面對
其實我心已經開始滴血了*口*
我也覺得我死定了
唉~ 要罰要到瘋掉?

     阿菡  -那種分數能看?















音樂

媽咪=︿=”
我忘了帶直笛
飛奔去借@口@
阿鼻 =)))))))
我愛妳XD 我吹阿鼻的直笛
嘿嘿嘿嘿嘿嘿 :)
排位子 ..
柔在我右邊
儒在我左邊
前面是李X豪
後面是自以為
=         =”
嘿嘿嘿嘿嘿嘿嘿
我比較想說 ..
嗯嘿啊噢,那個小孩,妳知道的!


















鄉土藝術 (其實就是地理)
哎呀=      =”
風紀要唸課文
之後 ..
老師都來了我都還沒唸
因為我睡死了 =))))))))
忘了唸 @/////////@
老師,對不起噢!!!!!!!!
唉~ 又是一節想睡的課..












健教 (可說是國文)



拿班書去還
柔回來
說11號書有損毀
要賠償=      =”
老師說:公差證
我說:在這(一直以來都在我這啊!)
老師說:去找二班的11號!
我說:我?
老師:嗯!






手拿著公差證
我做好了心理準備= )
心裡一直說
:只是找個人罷了
 別想太多齁 ~
走到二班的後門
腳步慢慢的停下來
似乎全班都知道我要找他們班的人
英文老師還是不知道的上她的課
=         =”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開口
我:痾.. 我們班導要找你們班的11號
(↑分了快三句才說完這句)
老師說:11號
(11號舉手了>口<)
之後英文老師走過來:找11號乾麻?
我說:班書有點損壞老師要找他!
 ( 說話開始抖了=    =”
  一句話說超久的 .. )
之後二班裡面就有人說
:怎麼不是找1號呢?
(↑這句話重複超多次 ..)
娘阿,我慾火焚身
超熱=////////////=
臉好像很紅 !
哇哈哈哈哈哈哈XD
我至少看了愛人一眼才走 ..
(白痴的我=//////=)











回來後不久 ..
考試考試 ..
唉~ 我幾乎背不起來
這幾天什麼也背不起來
應該也會考很低=     =”
考到一半 ..
說到地理分數
我心裡已經有底了
我一定也會被叫起來 ..
很多人被叫起來(包括我)





我和無間道
跳一百下青蛙跳
=      =”
乾,我跳完
腳也軟了 .... : (
我跟他除外其他的跳五十下
=    =好好噢!
唉~~~~~~~~~~~~~~~
考太差了 ..
老師才會要我們多跳五十下吧?
腳軟了=︿=”












自習 (今天要競試)


英文英文
竟然是英文=))))))
我不喜歡的東西 ..
哈哈哈哈哈哈
吳屁屁出的耶 ..
班上在說謝謝老師時
我小小聲的說:謝謝吳屁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我都看不懂 =)


下課,我要去簽點名簿
我看到屁屁
我說:老師~ 我很多不會
老師就說:後面閱讀的?
我說:全部=))))))
老師說:第一大題也不會?
(老師,也才選擇和閱讀你是要有幾題?)
我說:亂猜亂猜!












英文課


老師說有答案XD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對答案吧!!!
話說對完後~~~
我們班有五個人都錯七題
你們! 太有默契了
帥噢 =))))))




要是以一題兩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只有48分!!!!!!!
唉~ 不及格 ....
去死吧阿菡~~~~~~~~

(不喜歡英文,目前的我學不來)





放學前,
那個小馬怪ˋˊ
發神經噢?
他應該也知道我腳受傷阿?
他竟然拿筆敲到我的傷口
那傷口超小=   =”
小到不行,他還可以打那麼準?
超痛的(瞬間我很想飆淚)
痛到我快抓狂了ˋ口ˊ
臭小子,你給我記住!
=))))))))))
痛了快五分鐘 ..





























     放學
     不算解脫.




































放學後
我又想到了明天
菓林國小的校慶
我也要去啦~~~~~~~~~
ˋˊ馬的,上什麼課
乾 ...........
我問我姑
:欸!明天可不可以不要上課?
她就說:不行!
她說不行後 ..
我選擇不繼續問!
要不然她會去跟我爸和伯伯說
我才不要跟那兩個人說話=)
一個昨天罵我 ˋˊ
說什麼那麼晚了還不睡覺?
唸了一堆(乾...)
我爸=       =”
我不敢惹他了..
因為我覺得我的電話費
應該又要被ㄍ一ㄠˇ
所以我乖了=    =”
齁~~~~~~~~~~~~
我想去我想去我想去我想去啦~~~~~















         乾...........
         課業一定要那麼重要嗎?
         還不是因為不想被你們唸
         我心裡完全只想去菓林
         不爽 ......


























明天還要上課=︿=
血特,我想去菓林 ..
後天(日),要去看書
因為下下禮拜要段考了
我跟老師說我會進前五十的
還有因為最近的成績
真的太不理想了
老師應該也開始想要關切我了
所以星期日要去圖書館看書 ..

























      這禮拜
      我真的都離不開書




























             好煩噢!!!!
             成績重壓我。










台長:  Hann Shiuan 菡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甜蜜的回憶 |
此分類下一篇: 六日這兩天
此分類上一篇: 這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