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3 10:56:15| 人氣2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80701` 全家同學會 . 晚上烤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年的暑假是剛剛分開升上高中
        沒想到這麼快又過一年
        我們都要升高二了
        也辦了國中同學會
        暑假第一天哦`

        我們同學會是第一次辦
        蘋果和大頭喵負責的
        總共有四十多位到場這樣
         
        sorry我陳奇謙游遲到了
        可是很感動
        草莓蘋果有記得我生日欸
        可愛的禮物和卡片♥
        草苺小豬燈真可愛卡片是木板呢
        蘋果的吊帶裙好短好短好害羞 =//D
         
        大家都好久不見了是不是這樣
        Giligwala 講個不停的意思
        變最多的應該是葉人瑋吧
        整個就是長高又變瘦了
        然後黛安妃也變高了變瘦了(?)
        小白是因為去年暑假變成那麼高
        蘋果變更正了頭毛也變長了
        如如如又變得更可愛了
        草莓越來越正然後身材好到讓我忌妒千萬倍的意思
        裘裘幾乎天天都在看怎麼卻越來越笨了 ==  
        北目哦就不用說了啦整世紀相處在一起當然她越來越胖
        蔡瓜容妳要跟葉人瑋討教討教 :目
        很多女孩兒頭毛都燙直了哦也都變很可愛呢
        基本上我們班男生都沒變
        去吉祥幾乎都能看到那群阿
        一樣北七一樣腦殘欠揍這樣
        全班就楊承彥最可愛了haha.

        講了那麼多終於可以上電梯去全家下午茶
        可是牛排要另外點另外加錢(心碎)
        整個全家都我們的聲音吵死人了
        六班依然不改在二信惡名昭彰惹主任惹組長惹林立風格`
        當然六朵花花花要拍照
        北目如蘋果草莓裘我♥
        發現找錯人幫我們拍照了天哪
        鄭超一狂害我們笑場
        重點他拍了四張裡面只有一張是ok
        其他張都還在亂動就被拍了我的天.

        然後就是開始吃吃喝喝聊聊聊
        我們幾個玩動詞遊戲
        裘怎麼教怎麼不會
        就要講名詞跟下個人接
        結果裘居然說: 你好 .
        全部人都快瘋了後來她又講: 碗湯
        裘妳智力退化了嗎 ==
        都欲哭無淚了我們 

        我後來要去廁所
        看到花游MC
        問他們廁所在哪
        他們三個一起比遙遠的飲料旁邊
        我就走過去
        結果那裡明明寫[非工作人員請勿進入]
        我要走回去罵他們的時候
        他們就狂笑準備落跑
        後來我走出去問櫃檯小姐她跟我講了
        那三個白痴還跟在我後面
        外面廁所好可怕就叫他們等我
        出來的時候聽到哄哄哄哄哄
        那三個腦殘把冰淇淋碗洗乾淨然後拿去烘手機烘
        是不是蠢人你們說?(嘆)
        
        過沒多久很多人都散了
        回家的回家
        吉祥的吉祥
        剩我們十幾個還留在那打屁聊天大老二
        北目輸不起的意思第一場輸就跑了 ==
        先走的人很可憐哦
        我們留下來的人退了班費150$
        haha真開心等於這下午茶只付了70$
        誰叫你們都要跑掉咧 .

        對了在玩大老二的時候
        我真的以為北目忘了我生日
        整個就是很難過快哭的意思
        她就把卡片禮物拿出來說我是愛哭鬼哦
        本來要等到最後一刻才拿給我的
        結果我再那邊愛哭愛哭 
        可是我真的以為她忘了阿(啜泣)

        大概四五點我們大家就散摟
        到街上準備晚上續攤烤肉
        決定地點在草莓家樓下
        一群人走去頂好腿都快酸死
        真奇怪為什麼我們沒包小黃阿 !!!!!
        我們是肉食性動物不愛吃青菜
        就這樣買了一堆食物花了1700多
        小憨還幫幾個在七樓的墊了500$
        
        五個五個坐小黃到草莓家樓下
        可是他們社區要跳舞
        所以我們就在外面有個地方烤
        十幾個快二十個人吧
        好熱好熱的意思需要冷氣 :”<
        蘋果是賢慧的女人只要她在都是她在用
        陳奇謙小憨沈威也都在用
        葉庭維白翰臻沒有吃還幫忙用很辛苦`

        沈威臭老婆拿卡片給我還騙我說沒帶
        真的是自己做的哦好感動haha
        小憨送的禮物也太高貴
        詩芙儂的潤膚霜要價1200$的意思
        聽說我是他送過最貴禮物第二人
        thanks ~~~~~~~~~
        
        就這樣大家一直烤烤烤
        然後團康遊戲又來的意思
        然後我又快哭了因為北目搶我位子
        然後我又被叫了撲接到底為什麼阿 !!!!
        然後大家都狂搶肉這樣
        然後我跟陳又吵架了
        然後又是大老二賭錢
        然後吉祥的那幾個坐小黃來了
        然後我北目如小白小憨跑去草莓家吹冷氣看電視
        
        哦最後重點是
        彷彿又回到了之前的306
        很吵很不團結很髒
        但是卻很開心很喜歡這種感覺
        這個暑假
        我們再去海邊吧
        再去阿德家吧
        阿德家就是大家家haha
        
        對了我也很懷念每次晚上的腦殘會議
        就開了永遠沒結果
        整世紀在裡面聊天互嗆
        重點黃昱晟那腦殘講散會就莫名奇妙散會的那種
        so happy
        080701` 屬假的第一天`
        :”>

        更多相片請點閱無名♥
        http://www.wretch.cc/album/amy0623a
        http://www.wretch.cc/album/amy0623a
        http://www.wretch.cc/album/amy0623a
        http://www.wretch.cc/album/amy0623a
        http://www.wretch.cc/album/amy0623a

台長: 思考異於常人`
人氣(2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Have a good time. |
此分類下一篇:16 Birthday ` 特別棒 ♥♥♥
此分類上一篇:080607` 外國人訪問.墣園球迷感謝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