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30 20:21:15| 人氣8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10/30 基女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早上又睡過頭想要自己坐公車
我爸就說要開車載我

又不能說不要 不然這樣很奇怪
不過睡到六點半還飽的 xD

我爸用水餃當早餐給我吃
很好吃很好吃

台北的南門市場有間店叫做[興記]
他們東西都很好吃

一個星期會送來基隆一次
我媽跟鄰居都會一起合買

吃完早餐 就上車
高興的是今天他沒什麼唸 讓我耳朵休息

到餐車那邊也才不過快七點 還遇到小紅
買了杯大熱奶就爬上去山坡

我在點名單填錯成17號
還很不要臉的寫[天才]
糗 =D

數學馬爺課考試
我有四題沒寫吧

因為等差我大致上會 有認真上課
可是等比就都不會了 = =

英文大鼻子課
睡覺度過 -*

體育體育課來去韻律教室做阿達健康操
聽說我很腦殘手腳非常不協調

馬妞還把那個V字弄成口訣
我傻眼了′

體育課回去教室好餓好餓
國文課還是睡覺渡過阿.

中午看到便當眼睛都發亮了
而且還有好吃的滷雞腿

心情大大好轉
呵呵呵 =))

美術課
討厭的金蘭醬油囉唆死

空白卡紙發下來不會畫
等下星期再說吧

話說我今天都在看地理的洋流圖
因為要考 背的大概熟透透了

而且寶喬昨天還幫我畫地圖
妳超神 畫的霹靂像 =D

結果沒有要考地理圖是明天
哈哈哈 我還看的要死要活.

下課聽說圓圓拿小說出來超多本
幾個女人跟瘋了一樣搶小說

我回到位子上時才知道有小說
拿到一本人家不要的 其他都被搶光 = =

跟她們借來看
痾痾痾,深怕我搶走壘
是有沒有那麼誇嘎′

地科課開始看小說
青蛙先生的嘴巴真的動好快 你說什麼我都聽攏無

對了對了
大鼻子還走錯堂 以為這節是她課 妳比我們還想放學阿 xD

到了真正的英文課
上課都在看小說

後來考大補帖 我大概都背熟了吧
可是到隨堂或者大張卷就忘光

考試
不知道是哪班一直唱歌唱歌
都快被擾亂了 =(

放學時 大家唱校歌給大鼻子聽
我是翻譜的 哈哈 很囂張的坐在前面位子看小說

魷魚看到我載笑就一直笑
後來換食神笑,就這樣一直傳染下去

她們唱完校歌
還說叫我走開走開

我還坐在椅子上
魷魚跟馬妞就要把我搬起來 嚇死我 =DDDDDD

後來放學依然留下來到五點半
她們在練唱
我在努力看小說

妞的朋友余MAN進來等她
後來繽紛樂突然走過來拍手 嚇到我

余MAN看到就在那邊笑
糗糗糗炸了 :D

下著雨冬天又到了
才五點半後山就黑漆漆的好恐怖
如果一個人走一定會嚇死

放學我妞余MAN不點一起坐計程車
等好久都沒車嘎

到彰化銀行下車
我們就分開囉

走去前站撘車
看到不少認識的人餒

在前站還有遇到許靖婷
可是我沒跟她上客運 因為人好多喔

大概快七點到家
喔喔喔喔喔.

經過那個籃球場外面時
有三個小二信的是眼睛有問題嗎?

我長這麼大一隻還撐著傘
他們是沒看到我喔
直接就朝我撞過來

整個就是超不爽
北嘎.

台長: 思考異於常人`
人氣(8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KLGSH so crzay :> |
此分類下一篇:-* 10/31 基女生活
此分類上一篇:-* 10/29 基女生活

兒子


我媽變獨立惹欸

會自己等車



有成長

之前跟我說妳要學會自己等



有做到ˋ

(說的好像妳是我兒子我是妳媽一樣=D)
2007-10-30 20:41:14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
我本來就會自己等車阿 ==
2007-11-01 23:34: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