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1-09 18:35:45|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患難真情』真的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之間越來越大的差異,經過那類似你的工作場合,我開始思索好友的勸告,也許是因為覺得要陪你在最苦的時候,不知道這樣的用心何在,只是這個聲音一直環繞著我…這樣的決定在朋友眼中總覺得是瘋了的作法..是吧!!我真的瘋了,因為不想再認識新的人,因為你是我最熟的人…這是消極吧!!也許嚕…

你說你高攀不起我,知道你是愛面子的..但若你真的這麼認為,我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只是說有需要我幫忙..就告訴我唄..因為我不想看到你過的不好..走到現在這樣的局面,相信你有很多的改變..只是礙於你愛面子的當下,我們並未深入去分享這一切,你說你的心境變了好多,是該改變..過去的你總是憤世嫉俗的,如今卻能歸零,這也是我想與你共同度過的原因…

人總是不懂珍惜,你我都是,當一切事過境遷,留下的竟是回憶及淡淡的悔意..還是會想好好的相處,即使你一無所有…但是這並不是我想就可以要的….只是我們還要錯過多少ㄋㄟ

台長: money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