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25 14:12:12|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海自由行】啟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以來,上海對我來說是一個相當有吸引力的地方,明天就要啟程。說實在的,心情很雀躍,當然也有點緊張,這也是我自己頭一遭出關。

如果有機會到上海工作,我是一點都不會排斥,畢竟這是另一種的體驗。這一次出遊,住在我的客戶兼好友的家,她大我7歲,目前的職銜是副總經理喔。上次她回國,我們分享了她的上海工作經驗談,確實是辛苦的…尤其一個單身女子,但是看著她公司漸漸有起色,說實在除了佩服還是佩服。

上網找了一些資料,再加上週遭好友去過的經驗分享,說實在對於該次的旅程,有很多的期待!!!期待自己身處在祖國的街道,我想這是直得感動的…

很多人都納悶為何我情有獨鍾-上海?自己也說不上來,那是一種期待、很深的期待…

待我回來,好好分享….

台長: money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