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2-17 20:54:09|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眼淚不自覺的流下
真的好累 好累

你對我嚴厲的批評 我接受
因為我相信學習是需要付出代價

徹夜未眠 我接受
因為時間就是金錢

為跟上你的腳步 我努力
因為我不想浪費你的時間

和同事出去玩 我接受你的指責
我無話可說

願意接受這些種種 是因為我有私心
期問在最短的時間 學習到我認為該有的程度

這些改變 我很努力
抹滅自己的個性 壓抑自己的情緒 不願和你正面的衝突
我不笨 我知道你可以給我什麼

在凌晨四點我還在工作 休假還要等著你的召見
我認為這些都是值得的

可是 我好累 真的好累
我不知道這樣對不對

你可以隨性選擇你的 你可以要求我 你可以責備我
胃痛伴隨我每一個夜晚
電話那頭你卻質疑我的進度

朋友的聚會我必須先行離開
只因你說案子很急迫

週末我想回家看爸媽
你說可以下周再回去?

你和我究竟是在做事業?還是在互相折磨?
我必須好好想想

因為我的伙伴是你…..


台長: money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