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4 22:29:08|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你一直默默的愛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謝你一直這麼的愛我、喜歡我、關心我,那是一種被在乎的價值。

你笑著說:到底有沒有可能愛你?你知道答案的。不想破壞現在這樣的感覺,其實這樣不是最好嗎?

愛情令人不解的地方,就是愛你的不愛、不愛你的卻愛到死,唉!凡夫俗子們很難理解的,對吧!

霧裡看花總是美吧!沒有真的相處,其實很難知道箇中滋味!不過當你娓娓道來,說你認為我身邊的男人需要具備的條件,說實在我有點訝異,似乎你是這麼的了解我。原來距離不會是相處的阻礙,真心才能見真情。

謝謝你對我的愛與關懷,其實你懂我的。絕不隨口說說,是保護雙方最好的方式。玩弄感情始終不在我的功課範疇裡,我想這也是你愛的有原則的我吧!

我希望,你可以找到你愛她、她也愛你的屬於你們的那段幸福,因為那是你該得!

祝福你!!!

台長: money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