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0-05 10:41:32|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職場的公理何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如其來的決定,令人感慨!
在公司已經1年半了,不敢說是很有成績,但至少我是開山始祖,網站會員一家一家的累積,從免費服務延伸至如今的收費,從去年10月至今,我個人為公司創造超過500萬的業績,同時也建立了現在網站的營運模式。

今天主管一句話:你溝通不良,我建議你調部門,調部門??
還一頭霧水,我那英明的主管一直解釋,大家都認為我溝通不良!!大家??
接下來,他說要求『人和不得不做這樣的決定。
當我問及--那你是我的主管:你認為呢?他直說,可是大家都這麼說!
我無話可說!但我清楚的表明,如果沒有讓我心服,我是不可能走的!

各位看倌,我們公司好說歹說也是一個頗具知名度的網路公司,我的主管更是喝過洋墨水,竟然如此~~~真是教人心寒!

不過,我已經向我們的大老闆-總經理報告過,同時他也根據他的經驗,教我一些方式與其溝通,讓我頓時覺得有些安慰!

其實,這樣的主管已經不值得跟了,我要的只是公理!

台長: money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