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7 15:14:02|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喜歡周杰倫

他不帥 也不富有 我也不知道他是個怎樣的人

為何我卻會喜歡他?

連寶貝都感到很納悶

這個答案其實很簡單



譬如

他曾在"外婆"這首歌中 說明他的過去

外婆是如此希望他能有所成就

(就像我的外婆ㄧ樣..她其實很在乎孫子的成就.而我到目前..還是 零.)



開車載著女友而被狗仔隊偷跟拍

為了保護自己心愛的人 顧不得自己的形象 下車阻擋

(這也符合我對男友的要求.他必須能保護我)


講話有點吞吞吐吐 讓人搞不清楚他在幹麻

(不過 我想那只是他不擅長表達他想說的話 因為是魔羯座)




他 常常會散露出ㄧ股 "我不是不會成功 只是時間還沒成熟"的感覺

看到他 常常會感受到那ㄧ股堅持 會有一種安定感


也不知道是為何 對他的欣賞不是僅僅只是因為流行而喜歡他

不像以前小時候

那時喜歡吳奇隆的原因 就只是因為他長得帥&大家都流行喜歡他們而已



我希望寶貝能看到 對他的那種欣賞 不是外表 也不會因為我喜歡他而忘記寶貝

純粹只是惺惺相惜的感覺









台長: myth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OS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