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26 19:27:57|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YE BYE ParT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六月的確是離別的季節(雖然也是結婚的好季節)
HAWAII 還是一如往常的有藍天白雲和一大堆比基尼女郎( 我也想穿比基尼)

但是卻有一些事要改變了!

那就是~~ 我們唯一的一些少少的朋友要學成歸回台灣去了 (這也包括我九月也要離開hawaii 了)

首先是賢伉儷(J& M) 帶著他們的兒子Tigger 先回去替我們在台中打天下,收復失土,以及拉攏人脈,然後就是W 小姐回去,替我做好美白牙齒的調查~

雖然有些感傷,但其實我也快回去了,所以好像又很ok,哈,不是最後一個走的人,所以可以很不care 的揮揮衣袖!

但想想在hawaii 待了也有四年了,對這的藍天白雲好天氣都有感情,真是不捨 (明明每天都睡到下午才起床)

我想他們先走的三人組也會想念hawaii 攸閒快樂的日子,整天打屁講八卦還有唱k 歌,自己辦一些莫名奇妙的Party~

幸好在走之前還有去LV 的vip 室吃巧克力喝氣泡水,照了一堆相 (真是鄉下人) 哈

在走之前當然不免俗要祝大家一路順風,鵬程萬里,萬事如意!

會想念大家的!!!!!!!!!!!!!









然後這星期五是制服party

oh ye~


ps 放了一個很不相干的圖(我們這群為了這個限量款瘋狂)

台長: 魏小真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