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8 00:46:18| 人氣2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致命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還是有致命傷

就像怕黑一樣
我只好試著在睡覺前開一盞燈
等到熟悉了屋子裡的所有東西之後
我才能漸漸把燈也給關了
然後開始不怕黑

或像是怕高一樣
我只好一直告訴自己
這很安全喔,坐上去根本一點都不高喔 
但原來浪漫的摩天輪還是會高到能碰觸到雲朵上

可能我還是怕疾寂寞
然後用大買,走路,唱歌,喝酒,旅行
填滿每一天的日子
然後卻在某天的零點五秒裡 
察覺到我很寂寞這件事實

原來再怎麼堅固的長城
它在左下方靠近底層的地方
還是能看見一個能讓敵人攻城的缺口

原來不能走動的大樹
還是能被風吹到枝幹都裂了

再怎麼天籟的音樂
也會走音
然後嚇到自己

我耳朵裡聽著營養劑
想從支持我的歌聲中找到能讓我重生的力量
這股力量在致命傷出現時很強大
它強大到能支撐我每一天的生活
讓我覺得我活的很美很棒很有意義

但缺口還是缺口
它就是雷達也測不了壞東西
讓我想找人靠一下
如果你這時侯能幫我剝香蕉皮
或著摸摸我的頭

我想我就能清楚明白並且了解...原來致命傷的源由就是這樣啊

台長: 魏小真
人氣(2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