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8 01:22:41| 人氣23| 回應0

枷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杯熱咖啡,心情是等待,

只是,我等的人,不會來。

如果還有機會的話,我真想親口對你說聲對不起,

對不起,我沒能好好愛你,

可我就是愛你,還愛你,

對不起,真的,我愛你。


「世界上最美的國度在哪裡?」

「在愛情裡。」

他說。

我想,他說的對。

只是,如今我又走出這個最美的國度。

我一個人,離開。

一個人。

離開。

我。


愛情的本身就是一種精神官能症

一旦患上這病

連貓和魚都會相愛

還誤會能有幸福的可能

什麼樣的愛情會讓人逃出來之後仍對它依戀不已,

失敗了渾身傷痛仍對它魂縈夢繫?

*-------------------------------------------*
看到這些 我就有好多好多的感受

現在跟寶貝的關係正式處在【非常過度期】

能不能渡過還是個未知數 …

我會等你 我會等 我一定等 …

你現在是我最重要 最想守護的人

我不想放棄 更不想失去 

我 愛 你 , 寶 貝 ~

台長: 〃泡沫*°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