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15 13:56:22| 人氣1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找回微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找回微笑/文/淑女鵝 2002.3月

想起你的笑容, 就有著甜甜的心情......
一直以來, 沉浸在自己哀傷裡, 幾乎已忘了相遇時所擁有的歡樂與默契. 也許, 忙碌的生活改變了你我的心情, 不是不相愛, 只是忘了這份感覺吧! 我不停地要求, 你不停的忽略,常在問自己, 我們怎麼了 ? 也許, 太多的不安造成了我的任性, 太多的工作造成了你的無法喘息, 而讓我們以為,越走越遠.

整理自己的情緒, 看著我倆的相片, 一點一滴, 都是我們用愛所堆積的, 你的笑容, 仍然是我的最愛, 那麼又為何, 我總是令你難為呢 ? 你其實是一直包容我的, 不是嗎 ? 想到這裡, 我便有些許的釋懷, 也許只是一時的情緒, 也許我能一直保有這種心情, 不管如何, 我想,我該做的, 是記住你跟我相愛的心情, 不是嗎 ?

讓一個人快樂, 不用每天說愛, 只要一個甜甜的笑容, 讓你我都 ~ 找回微笑 !

台長: lazylady
人氣(1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我一人...
此分類上一篇:最終的幸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