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0 02:40:36| 人氣2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選定拍照的婚紗禮服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室內拍照的白紗裙擺>

今天(該說是昨天了)選定了拍照的婚紗禮服, 一點也不龜毛的j我, 一個多小時就挑好了, 很開心, 跟攝影師溝通完後, 換你試, 想想在工作忙碌之餘, 弄房子, 搞婚禮, 好多好多的雜事, 可是我們卻忙得很開心, 不像之前聽說很多情侶在這段準備的時間吵吵鬧鬧的. 你問我: 我們現在每個周末都找家飾店看家具家飾雜貨, 婚後周末沒事做怎辦? 我回: 先生, 之前沒做這些事時, 我們都在做甚麼? 找地方吃吃喝喝玩樂, 你回. 所以嘍~~你有答案啦.

雖然不似很多新娘對結婚有超浪漫跟堅持美好的想法, 但挑完婚紗後, 倒覺得有點小緊張, 沒想到這刻好像真的要來臨了, 其實是很開心的, 興奮呢? 可能要到前一週才有這感覺吧. (跟我出國坐飛機一樣, 坐上飛機起飛時才開始覺得很興奮), 不知你的心情是什麼? 但謝謝你這麼用心地找這麼多的資料, 我想, 一切都會很順利的喔!

 

台長: lazylad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自在的愛
此分類上一篇:✿♡✿ 簡單的幸福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