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8 21:44:05|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玉山趴趴走(2)---老人真的很可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出發之前
我的同學警告我:老人都很厲害、很可怕
一直到我們集合要出發時,我才知到
沒錯...只有我一個女生
全身上下、活脫脫就是缺乏運動個大肉腳
當場就有巨石壓頂的感覺
想想已經沒有退路啦!
只好硬著頭皮,把背包丟上車
朝玉山前進

我們從台中集合的時間是早上5點
到了玉山登山口大約10點
開始走沒多久
我的腳步就落後其他人許多
我上山的速度原本就慢
加上換氣量不足,走不了多久就必須要停下來休息
一開始的陡坡
為了追上其他人的速度拼命衝
還曾經因此而難受到吐出來

這一路上風景確實相當美麗
可是為了不耽誤到其他隊友的行程
我的目光總是放在腳下
偶爾才抬起頭望向四方
欣賞個1~2秒
至於是怎麼到排雲山莊的
已經沒啥印象啦!
我只記得我坐在距離排雲山莊200公尺的上坡道上休息了很久
這樣短的距離
我卻無法一口氣背著十多公斤的背包完成
可見已經是筋疲力盡了

當我到了排雲山莊
其他超人隊友早就整裝好要去攻西峰啦!
最後留下三個沒力再爬的六年級肉腳
我、我同學還有小我一歲的隊友阿凱
我真的必須佩服的說:老人,確實厲害!

台長: 小貓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