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2 18:10:49|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好累
不知道該怎麼說
幫別人槍感覺特別累
或許是因為沒有完整的感覺吧
做老半天都只是破碎的一部份
好像掉到無底洞裡
不過我還是很認真阿...
中午12點就開始工作
意軒學長也到隔間看看
看到我在幫別人槍很驚訝
今天又特別熱,不過我還是很敬業啦
下午四點,好累好累唷
跟學長說我想休息了...這才停止
我想我還是只能把心力放在一個人身上吧
幫兩個人太累了
星期四還有總評我都快不知道怎麼辦了
隔間的其他學長們看到我一直很認真的工作
也很主動問我什麼時候總評想要幫我...
---三天後!
唉~還是不能幫我,不過我很高興了啦
謝謝學長們的好意
向來自己的事我會自己搞定的:)

五點回到宿舍
累得跟狗一樣
洗完澡,打電話給意軒學長說今晚演講不去了
想好好睡一覺
意軒學長....他還說我做得很好#^.^#
學長12點看我開始工作一直到四點還看到我認真的一直做
讓他覺得很有面子
是阿....我對每件事都投入最大心力
好累,但是也很滿足了
我的努力學長們有目共睹
這樣就夠了,我也證明了自已是有那個實力的
現在六點10分
我好累
要睡覺了...半夜起來還要趕報告

今天
就是這樣了

台長: penny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