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4 01:18:21|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煩!煩!!煩!!! 討厭!討厭!!討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反正就是很煩
感覺為了這份工作好像花了太多心思了
晚上下班後
一想到報告.週記都還沒用
就一個頭兩個大
同事還一直找我去吃宵夜
煩~
昨天晚上才搞笑
下班後
朋友和我心情都不好
就一起相約出去喝一點
結果不知道去哪
只好坐在便利商店提供的桌椅
那時候好像3點多吧~
就看到2個警察來了
心想警察不會來問吧
結果事實果然會和我作對
那兩個來問了
第一次被警察盤問感覺超怪的
而且當還喝了點酒
算了啦~
這些都不是重點
只是昨晚的出門喝酒的一個小插曲而已



好煩噢ˇ
到底晚班什麼時候才會徵新的工讀生啊?!
真的很煩耶
感覺工作要換也不是不換也不是
不上不下的
成績卻是一直下
OO你的XX
<恕我用詞不雅>
@$&%^*&6*(&)(*&%^@%$^&
不知道
最近就是一直在煩課業的事
因為我根本沒時間唸書
還有最近又要什麼詩歌朗誦的鳥比賽
我連一般的小考都快應付不來了
哪裡還有多餘的美國時間去想這些事啊
前幾天
班導希望我和另一個女生做學習檔案
不知道怎麼說..
假設我今天沒有這麼忙
我大概會很樂意的接下這份工作吧
可是我現在連睡覺的時間都快沒了
好吧
既然他都說他不信任男生
想想也對
那就做吧
畢竟
這也算班導對我的一種信任吧

昨晚和我朋友聊天
不知為什麼
又想起一些不該回想的事
然後心情就很糟
現在的我私人情緒很糟糕
我沒有辦法和他一樣做到那麼的公私分明
不會把私人情緒帶到工作上
但是我會盡力
畢竟我知道那樣都不會是大家喜歡的
而且我也不喜歡讓人家擔心我



該怎麼說呢?!
感覺頭好脹~"~
我真的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因為工作而成績退步
因為工作而沒時間唸書
討厭明明工作上簡單的一件事
我也可以搞砸

煩~
要比賽~
要做學習檔案
要打報告
要念書
要考試
要考證照

雖然這樣的人生感覺很豐富
但是對我來說
某部分太多了



反正最近又是一整個煩~
套句本班"科王"常說的話:
靠B~









台長: ╳×小白×╳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算糟糕吧*]] |
此分類下一篇:鬼屋夜遊-碧潭太白樓
此分類上一篇:晚班今天都休假啦X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